2007-10-08 22:02:28笨蛋

練完 ... 排球 ... 籃球 =ˇ=





恩恩ˇ
今天下午只有跑10圈就收ㄌ!!!
因為要段考啦 .. 恩ˇ











可是跑完之後 ... 還是很無聊
所以就跟14班借排球玩 ... 哈哈ˇ
想ㄆ到 我排球打ㄉ還ㄆ錯呢!!!
哈哈ˇ











可是 ... 兩隻手都打到玉清ㄌ!!!
哈ˇ 真痛呀 > <
第一次那麼多玉清ㄝ ...
而且ㄆ是被打 ... ㄝㄆ是撞到 ...
而是玩排球用到ㄌ .. 哈哈ˇ












ㄆ過還ㄆ錯玩ㄝ!!! =ˇ=
完完之後 ... 4點45分放學ㄌ!!!
就有一ㄍ老師來找我們打籃球 ...
我跟無名學一組還有那ㄍ老師!!!












另一組就 .. 彭 玄 10學 !!!
哈哈ˇ 那ㄍ老師一直說 ...
投手要投出啦 ... 水啦!!!
然後玄是外野ㄉ ... 投三分 .. 進ㄌ!!!
老師就說 .. 噢這ㄍ外野傳ㄉ很準噢!!!











恩恩ˇ 玄真ㄉ傳ㄉ還滿準ㄉ啦!!!
然後 今天 ... 我們兩ㄍ捕手 .. 一組!!!
我n無名學 ... 一下有默契一下沒默契 哈哈ˇ
恩恩ˇ 我們真ㄉ是這樣!!! =ˇ=












打完 ... 輸ㄉ跑超場一圈!!!
我們就6:4贏ㄌ!!!
但是 .. 彭ㄝ一直被我撞 .. 金拍謝 = =”
呵呵 =))











今天 ... 放學真開心ㄝ!!!
超好玩ㄉ ... 哈哈ˇ
希望明天ㄝ是這樣!!!
我ㄝ以後再ㄝㄆ要玩 .. 排球ㄌ!!! > <












打ㄉ我手整ㄍ都玉清!!!
很痛ㄝ > <
凸 ˋ ˊ










ㄆ打啦!! =ˇ=
要段考 .. 要乖乖看書!!!
董不懂阿?!! 哈哈ˇ
ㄆ要睡覺 ㄒㄒ =ˇ=











就匠 ... 加油啦!!
大大們 =ˇ=









〈完〉


♂ 笨蛋〃敵 … 2007-10-09 21:11:14

是噢 .. 哈ˇ

〞洨萱〃將* 2007-10-09 17:55:18

聽說那天放學我吐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