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0:07:18° Ann ,, ღ

° 悶哪 --- ܤ

  




    暑假開始到現在已經放了10天假


    因為家裡的事,現在的我竟然有門禁耶 --


    每天在家裡都不知道要幹麻,樓下又一大堆人


    昨天早上七點多,騎老公的車回去板橋


    在板橋好自由,沒人限制我幹麻


    也可以很安靜的做我自己的事


    只不過在那個屬於我們的家、我們的房間裡


    少了你的聲音,似乎覺得一切都來的很奇怪


    下午出門去幫你跟你同梯朋友拿回你手機


    跟你同梯朋友還有他女友聊了一會


    雖然我會想假如你可以和他一樣可以驗退的話,該有多好


    但是我更想要你健健康康的,不如什麼事都別要有


    他還說了一些你在軍中的事


    講了一些你跟他晚上睡不着聊天聊的內容


    我覺得你好笑又好呆,這也難怪啦!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了 >"<  哈‥


    而且我們是在熟悉不過的人了,因為你是我老公 @o@


    好悶哪 ˙˙˙˙


    上樓繼續自閉封閉自己 。
 
 
 
    

上一篇:° 八個月 --- ܤ

下一篇:° 上班 ---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