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2:45:37° Ann ,, ღ

° 白色情人節 --- ܤ

    情人節前一晚下課後‥老公說要幫他朋友買相框,於是我就

    
    陪老公去買,老公還問我說如果是女生會喜歡哪種?我就


    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喜歡這一個!但是不一定芭!


    看個人啦‥後來老公就買我挑的那個!晚上要睡覺時我還問


    老公說明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老公說什麼日子?我說


    14號啊!老公說14號怎樣?我說是情人節耶ˇˇ”


    老公說情人節不是7/14嗎?後來講一講老公就說可是我


    明天要去幫朋友搬家耶!老公就哄我說:下次在送啦!越聽


    我越生氣ˋˊ”但是也不能怎樣‥算了!睡我的覺。


    隔天我中午就起床了,起來打掃家裡,連冷氣都擦 =.=


    弄到4點多,妝隨便化一化就趕著出門上課,到了學校就開


    始跟童、趴抱怨說:機車耶!今天情人節他竟然要去幫朋友


    搬家‥接著上課無聊我就亂寫字,寫期待一個月的情人節,


    結果希望落空!最後兩節是我們老師的社團課,要走去電腦


    教室時看到一對情侶,女生抱著一大束金沙花,我悶到了ˊˋ


    到電腦教室老師就問我們說: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們說


    是情人節啊!老師又問是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當然是


    男生送女生 - - 這時我怒氣又來了!討厭的情人節ˋˊ


    下課了‥走出教室門突然有一個男生對我們老師說:老師情人


    節快樂!我就在遠遠的地方大罵:什麼爛情人節嘛?一點都不


    快樂ˋˊ。


    出校門後老公已經在外面等我了ˇˇ 看到他我更悶‥結果他


    拿一戴禮物給我,我傻掉了!這不是昨天他說要幫他朋友買的嗎?


    竟然騙我ˋˊ害我一整天心情都不好,給我來這招ˋˊ


    整個氣到不行耶‥不過回到家打開禮物,我狠感動!因為老公


    真的狠用心‥他把我們拍的大頭貼拿去放大跟照片一樣大,然


    後放在相框裡!更感動的是‥老公還記得我曾經跟他說過要一


    個男生動筆寫字狠難、現在的男生都只會用電腦打字、傳簡訊、


    不然就用講的!沒誠意耶 -.- 我還說我喜歡男生寫字給我‥


    結果發現裡面有一張卡片,呵!老公寫的 =ˇ= ... 


    我後來就問老公說你這張放大的大頭貼藏在哪裡?我今天在整


    理家裡怎麼沒看到?老公回答我說:我藏在車廂@@!


    不錯!狠高招!你車廂我不可能去翻,更不可能會發現‥


    算你利害 0.0


    這個情人節我們沒有吵架,過的狠開心狠幸福‥


    而且也讓我驚喜到了ˊˇˋ。


    
 
        pic  禮物袋子








      
        





       pic  ↑  老公狠用心送給我的相框 >ˇ<








   
         


 
      pic  ↑  老公親手寫的卡片 .. 幸福耶 =ˇ=








    
        


       
     pic  ↑  老公送我的巧克力 0ˇ0








       
寶貝 2007-03-15 19:21:25

真好~情人節都有男朋友送妳...我卻沒有~~哈哈!!我也忘記昨天是情人節ㄌ~好好加油喔~~妳ㄉ電話是不是改ㄌ~怎麼打不通啊??希望妳們可以一起在一起下去~不要再吵吵鬧鬧嚕!!要開心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