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5:39:55° Ann ,, ღ

° 北鼻女ㄦ點名 --- ܤ

  1.你是誰牙?
          游小安 =ˇ=

  2.生日生日?
          12/25 剛過 @@”    
  
  3.最喜歡什麼顏色?
            都差不多芭! 
 
  4.星座星座?
          魔羯 ( 跟我老公一樣 >ˇ< )

  5.最喜歡的物品?
            老公送我的所有東西


  6.最討厭星期幾?
            禮拜一 = =!     
     
  7.2007年的3個願望?
             跟老公永遠在一起 
             跟老公幸福甜蜜過每一天
             我可以順利過完這學期ˊˋ

  8.認識哪些正咩?
             多的勒!

  9.你現在幸福嘛?
            眼睛瞎了?看不出來膩- -+

  10.你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嘛?  
                從跟寶貝在一起到現在的日子,
                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       
 
  11.現在開心嘛?
            不開心!被點名就算了,題目還不能全部一次
            複製,我還一題一題慢慢打。
            啊不就好險才12題= =?

  12.喜歡的人?
            游小凱 ^____^

 ------------------------------------------------------


  點名啦 ﹋ 通通都點 ‥
          
               
     阿童 、 昕慧 、 奶粉 、 耀東 、 陳小安 、


     婷小賊 、 北濫賢 、 韶文 ‥




                   哈哈哈哈 0ˇ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