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7:25:53° Ann ,, ღ

° 狠累 .. 但是狠幸福 ܤ


  下禮拜一因為我們要服裝表演,所以禮拜6我們狠早就去選購衣服,

  早上10點多出門,買完衣服後又去排舞,練到下午5點多‥

  全身腰酸背痛!到家已經6點半了!比老公早10分到家= =!

  到家後,等老公洗個澡,我們就跟他朋友去吃飯!吃到9點‥

  吃完我們又去逛夜市‥老公跟他朋友打BB槍,寶貝老公花了幾百

  塊玩,玩到最後可以選娃娃,寶貝帶我去選‥我挑了一個小叮噹的枕頭!

  哈!心情超好︿︿!逛完‥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水果,我說好!我們買個

  水果就回家哩-ˇ- 到家‥家裡有老公的拔比跟阿姨,還有他拔比

  的朋友,而且他拔比還煮了一鍋麻油雞,好香‥我狠想吃!但是剛剛

  吃超飽的!吃不下了‥討厭a ˋˊ

  還有啊!我今天沒玩電腦,不到11半就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呼!今天過的雖然狠累,但是超幸福的 >ˇ<





   pic  我選的小叮噹,專屬於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