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01:48:28° Ann ,, ღ

° 悲慘的一天 --- ܤ

  

   今天好死不死,在我要上課的時候,給我下起了大雨!


   本來4點要出門,昕慧說他們那雨還很大,等雨小一點再出門,


   我就想說那好芭‥我也晚點要出門,到了5點雨有點小了,趁這個機


   會快點出門去等車,到樹林後站,靜怡已經在那了,我就先跟他去


   我們每天聚集的吃飯地方(雞肉飯),吃完‥昕慧還沒到,

   
   過了一下子他進來了,全身溼答答,我們問他怎麼不拿傘,他騙我們

   
   說雨傘被他爸拿走,這時候雨越下越大,根本不能走!結果‥


   林昕慧小姐從她包包拿出一把雨傘‥有夠無言的啦!


   我們3個開始討論誰要撐,後來昕慧說反正濕就濕了,讓我們2個撐!


   整個就很對不起他 ><! 到學校之後‥昕慧的外套跟裡面制服全濕


   了!靜怡毛衣跟鞋子濕掉,而我只有鞋子 = =!


   嗚!真的好對不起昕慧。都是該死的大雨 ˋ ˊ硍 !


       
 
          腳又開始臭了   --!



   



                      11/22完  ))
   
 


   
   

上一篇:° 分開之後 --- ܤ

下一篇:° 自卑 ---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