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12:03欣 ♥

97.01.06


今天呢 又很早起床啦
坐公車還跟低能、夏穎同班
哀哀哀 我們同病相憐啊ˊˋ
都一起遲到3分鐘 要回去
後來啊 跟大家在外面相會後
就一起去找老師 真恐怖



不過啊 其實她教的會計有些我比較懂說
可是,我還是不想給她教啊
當大家問我和大雄要去哪時
我回了一句:去找地獄的使者...
到了她宣布放學那一刻
媽呀 我們都覺得她是天使 
還以為她要說:在5分鐘,準備再考試勒
呵呵呵呵呵呵



放學啊 回到家之後
就和我媽去逛板橋體育館
嘻嘻嘻 裡面有名牌特賣會說
不過啊 看了很心痛
不是太貴了心痛
而是太便宜,卻沒有喜歡的ˊˋ
看鞋子啊 都不是我想要的品牌
而且男生的居多 討厭啦
我媽啊 倒是有買一件衣服
那老闆還好像是原住民說
講話超好笑的xD 有口音



後來啊 我們就去逛大潤發
有個男的超北七的
以為我媽邊看邊推車會撞到他
還叫他女朋友(?)不要去跟我媽說
後來,我媽就從他旁邊轉過去啦



回家阿 過了一會 6點多吧
我爸說他好久沒去逛士林夜市 我們就去了
呵呵呵 在那裡我遇到了好多人
有日本人、黑人、白人、越南人…
那群日本人還一直拿相機到處拍說



我們還去都會叢林啊
我弟他們在玩彈珠
我們就在那看別人玩電擊擊棒
還有一個男生很白痴的說
『那碰到會不會爆炸啊?』
除了這個啊 我還看到一個很傻眼的動作
居然,有個女生直接掀裙子起來勒
整個很無言說!@#$%︿&*
後來呢後來呢 就回家了

上一篇:96.12.25 聖誕節

下一篇:9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