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02:28欣 ♥

96.10.12 健行-動物園


拉拉拉
今天正常時間到學校
過一會兒
就到外面集合啦



一路上到了目的地
木柵動物園
到那邊呢
門都還沒開呢
還飄起細細的小雨
而且好久沒去
感覺變了好多
是我錯覺嗎?! 哈哈



進去之後
就先拍團體照囉
不過,應該有好幾張沒有我吧
因為都被擋住了啦



那邊啊 有個噴水池
本來要玩說猜拳輸的衝過去
可是怕被罵=ˇ=
不過,真的有人被推進去
還很剛好的 水噴起來勒



聽完老師說的集合地點、時間
大家又各自解散了
首先我們這組跟老師拍了幾張照片
就開始去看逛囉



走啊走啊走
一路上發生一堆好笑的事
看到山羚羊
結果,不知誰說太快變成『塞拎娘』
廖振志把鴯鶓看成袋鼠
超智障的



沿路也遇到好多人
還看見阿雅邊走邊拿兩包餅乾在吃
超好玩的



猩猩啊
超大隻的
熱帶雨林區
超多聲音
感覺像在唱歌
呵呵呵



後來走到河馬廣場
我們還被攔截
說要拍小組照



後來
就走去企鵝館
超級遠的
半路還遇到好多小朋友
很可愛耶...
之後就去浣熊店吃霜淇淋了
還不錯吃啦 呵呵



再來就慢慢走去出口囉
我們就在無尾熊花車那休息
順便吃中餐、再去看無尾熊
也在那拍好多照唷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 我和甜甜很無聊
就到處亂逛
先去了教育中心
那邊還有什麼夜光豬館?!
就是一間小房間
剛開始我和甜進去
燈是亮的
過一會兒 燈突然熄掉
超恐怖的
甜還一直嚇我勒
而且她還嚇到一位媽媽...
哈哈哈



那也有恐龍館唷
裡面超少人
差不多加我們5個而已
氣氛也超級恐怖的



後來我們還跑去圖書館
我們看到一群學長
我們正想說他們在幹麻時
甜突然大喊:哈哈哈 大胖也在那唷!
結果,那群學長全部往我們這看
哀哀哀 超丟臉搭
我們進去圖書館
就坐下來看報紙啦
呵呵呵
裡面還有一些看不懂的原文書
以及許多有關動物的書籍



之後我們倆才又回去跟大家會合
在那又繼續拍一堆有的沒的照
呵呵呵



直到時間到了才集合要坐車
結果呢 又再下毛毛雨
超麻煩的
等一會 我們才坐到車勒



到學校差不多3點左右吧?!
我和伊慧、珊就去重新店家樂福
點了東西坐下來聊天



嘻嘻 我點了是咖哩豬排飯
伊慧和珊點的是拉沙海鮮麵
那間好像是一間新加坡美食
其實,味道真不好聞耶
我的飯啊
它的薯條和甜不辣很好吃
可是豬排好像太油了
哀 最近花真多錢呀



後來,我們回家等公車超久
阿哈哈 很不好意思啦
我的公車人都很多xD



上公車啊
還遇到阿旭耶
到家後
也遇到培筠
超好玩的



回到家後就整個虛脫



         。其實,我很不想打這篇
          因為,哀哀哀...
          到時候就知道:(

上一篇:96.10.10 國慶日

下一篇:9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