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3:27:28欣 ♥

96.09.13


今天考文書
我例題3差點忘記=ˇ=
幸好最後研究出來哩xD
不過,我想說:老師很機耶
至於原因再說吧...



英文習作考試
瞎掰還有到老師標準
當然,我要感謝大家所提供的答案啦



閱讀測驗啊!!
有一題差點又粗心
是老師提醒的我
那題要選不正確的...
我還以為要正確的
害我想說有3個答案要選哪個
就給它瞎猜
幸好老師走過來告訴我=0=



中午還檢查服儀
幸好我頭髮有過
嚇死我了...



會計課呢
小叮噹大人有大量
在全班ㄋㄞ功之下
給屈服了...
還讓我們練班歌、班呼



"翰"超白癡 
(不想打全名,也不知道暱稱)
上課吃東西
老師就叫他說:我沒吃東西
他還真的說勒xD
老師開玩笑叫他星期六留下來
他還說:不要啦!! 大不了我星期一買銅鑼燒給你吃!!
哈哈哈
快笑死我啦=)



國防課超嚴肅
也快累死我啦
以後還有什麼要交蹲的課
媽呀!!!
蹲一節課,腳不酸死也難



後來放學留下來
練班歌、班呼的舞步
蠻搞笑的



還有啊
有個"智障"居然國小和我同校
他還說他是田徑隊的
我完全沒印象耶
不過,看了小學畢冊有想到一點點啦:)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總之,今天就是『累』啦
明天的成長營
大家要加油唷︿︿

上一篇:96.09.10

下一篇:96.09.14 高一成長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