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0:47:28欣 ♥

10+1+10∞Game

    1 0 + 1 + 1 0   G a m e 玩 法 :


   一 :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二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10道題目

   三 :+點朋友.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哩




  *10樣想做的事:

1 : 睡 覺

2 : 玩 到 瘋

3 : 考 上 好 高 中

4 : ㄆ 想 上 課

5 : 叫 總 統 下 台

6 : 打 死 老 師

7 : 打 死 3 8 做 作 ㄉ 阿 花

8 : 當 全 世 界 最 有 錢 ㄉ 人  《 迷 : 繼 續 做 妳 ㄉ 夢 ㄅ ~  我 : 吵 死 ㄌ ! 『 踹 飛 』 咻 ~ 》

9 : 長 高

10: 減 肥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微笑帶過……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大叫! say〝help〞!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你


  蠻多ㄉㄝˊˋ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ㄆ貪心喔~ 我只要它ㄉ百寶袋︿︿! 《迷:什ㄇ!? 這在ㄆ貪心!?》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所以……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很多>”<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沒想這ㄇ多辣><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很喜歡的


  很多ㄋ︿︿!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ㄆ知道ˊˋ



Q: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痾……蠻多ㄉㄅ!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生還男生


  都ok啦! 有好有壞!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種拍


  隨便……但,討厭拍照~”~



Q:寫到這..你累了嗎?


  還好ㄋ︿︿!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丹中,ㄆ常ㄑ! 只是覺ㄉ他ㄇ很厲害! 什ㄇ東東都有!



Q:你累了嗎?


  ㄆ想重複一次辣ˊˋ 



Q:情人節怎麼過?


  自己一ㄍ人>///<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序


  隨便= =||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半信半疑ㄅ!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痾……該來還是會來……管它是哪種…‥



Q:你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憲法xx條,男女平等!



Q: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嗎?


  時好時壞,只要ㄆ要說我是xx就好好ㄌ= =! 



Q:相信永遠嗎?


  痾……



Q:一個人哭代表懦弱?


  有ㄉ人是感動! ok!




Q:什麼星座最體貼?


  呵呵呵……看人ㄉㄅ!



Q: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痾……你覺ㄉ是怎樣就怎樣唄!


Q: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想問哪ㄍ豬頭出ㄉ!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好多好多喔~  ←←←←這ㄆ是我最喜歡ㄉ話喔= =!


Q:長大後的夢想是什麼?


  痾……



Q:想談戀愛.不是沒有.而是不能.怎麼辦?


  時到時擔當= =!


Q:如果有一天.你的肚子很餓.蛋包飯和牛肉麵你會選哪一種?


  看心情@@

 

Q:如果有一天.有個美女站在你眼前.你會?


  真ㄉ很正嗎@@?



Q:你現在心中最重要的人是誰勒?!


  我自己= =! 



Q:對自己哪裡最滿意ㄋㄟ??


  都ㄆ滿意辣ˊˋ 



Q:覺得這個遊戲好玩嗎= =?


  還好!



Q:如果你的親愛的耍任性 ,, 你會包容他嗎 ?


  我會一直跟他唱反調>< 呵呵呵!



Q:最喜歡哪本小說?


  很多!  



Q:愛不愛我?!


  你!? 指誰?



Q: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


  都還好ㄅ!



Q: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殺ㄌ他ˋˊ



Q:曾經大既一天看多少本書(小說)

  
  沒數過……



Q: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看什ㄇ人罵什ㄇ話呀︿︿! 


Q:國中時的印象


  如果要說ㄉ話,就……隔宿露營ㄅ!

  PS:我現在還是國中辣><


Q;下次刺青想刺哪


  刺青很痛ㄝ>”<



Q: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看是什ㄇ寵物啊@@”



Q:口頭禪
  
  
  很多ㄝ!  ←←←←這ㄆ是我ㄉ口頭禪>"<



Q:你現在在做什麼事


  這一ㄍ叫做什ㄇ『10+1+10 Game』



Q: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2006/4/20



Q:你/妳是什麼星座的


  水瓶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通常腦袋一片空白>”<


Q:踩到大便你會如何處理


  抹掉ㄅ! 阿ㄆ然怎ㄇ辦!?


Q:初吻給了嗎


  沒有>///<

  
Q: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48分ˊˋ 而且是『這次』段考ㄉ『數學』……


Q:你/妳正在想誰


  噓……秘密!


Q:所選頻道最愛哪一台


  音樂79or80


Q:玩的線上遊戲


  勁舞團、楓之谷……


Q: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北海道、法國、瑞士、巴黎……一些名子聽起來很夢幻ㄉ國家~ 呵~


Q:偶像

  
  jolin、eVonne、SHE、5566……其實我ㄆ討厭ㄉ,都還好辣= =!




奌 名   :   

     
         ”泰山 ” and ”仟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