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2:42:14阿猴~~

認真ㄉ一天XD

   今天不知道為什ㄇ想睡覺但又睡不著  

   所以今天就上一點課玩一點手機聊一點天

   爾且今天天氣好 所以我們體育課打ㄌ籃球 

   但是.....一直放槍 我ㄉ天押 

   我老ㄌXD
 
   第四節生涯規劃 我們一直跟老師哈拉  

   因為適度ㄉ狗腿是一定要ㄉ XD

   爾且我不小心當ㄌ生涯規劃ㄉ小老師

   YEAH 因為老師說我做ㄉ好之後升學可以幫我寫推薦信

   那ㄍ對升學很有幫助 

   下午 上ㄌ力學課 感覺不一樣 大家都有再算

   氣氛不很耶 

   再來數學課 也不錯 我都一直在算 今天真ㄉ超認真

   今天早早回家整理房間 因為....黑黑黑
 
   













   元宵節 祝大家快樂拉 送我禮物ㄉ一定更快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