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55:05阿猴~~

港工科技盃~ 籃球總冠軍

經過2ㄍ多禮拜ㄉ廝殺 最後我們辛苦ㄉ拿下冠軍

第一場對<電機> 去年冠軍隊 一定是有實力ㄉ 我們打ㄉ也有點辛苦

但是比數還是咬ㄌ下來 分數沒差多少 最後就贏ㄌ比賽

第二場對模具 是一支超強隊伍 一年級真ㄉ是強 三年級撐住ㄌ

不過一 二年級 輸掉ㄌ 還到輸ㄌ5分 有點失望 好加在第四節

穩住陣腳告ㄌ學弟ㄉ三分跟學長ㄉ兩分 加上我們大家ㄉ罰球

最後小贏ㄌ兩分 贏ㄉ真ㄉ驚險

第三場冠軍戰 對鑄造 一開始大家都說二年級不要輸太多

因為鑄造二年級超強 不管球技 或 觀念都比我們好

一開始三年級分數拉鋸 最後我們小輸 第二節

學弟超威 把落後便追平 氣勢也打ㄌ起來

再來關鍵 二年級 上去拼防守 那場守ㄌ大家都不熟悉ㄉ3-2

我們只能用溝通 進攻就拖時間 最後成功ㄌ 大家都看傻ㄌ

因為第三節打完我們贏ㄌ5分 第四節關鍵 大家都用ㄌ全力

冠軍在最後聲響誕生ㄌ <<土木科>>

大家全HIGHㄌ 爽拉 冠軍






這三場比下來雖然都扛起ㄌ得分的重任 但是我做到ㄌ

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 我也付出ㄌ很多 打到最後我一場

我的背是超痛 但是 ㄍ一ㄥ ㄌ下來也謝謝阿準再第三場跳ㄌ出來

讓我減輕ㄌ得分ㄉ負擔

小白- 籃板球 抓ㄉ凶狠 也靠你多ㄌ不少籃板

阿準- 小拉竿 適時ㄉ得分 也把氣勢拉ㄌ起來

典典- 壓迫防守 你讓後衛多ㄌ不少ㄉ壓力

信閎-絕妙ㄉ傳球 你傳ㄌ不少好球給ㄌ我們更多ㄉ空檔


你們每個都缺一不可 我們要讓大家知道 我們是最強ㄉ

我們也很努力 假日練球 翹課打球 下課討論

冠軍真ㄉ得來不易 花ㄌ不少ㄉ功夫

再來明年 我們以衛冕者出發 想闖闖看二連霸 是乎要花ㄉ時間不少

但.......就是要拼






今年是土二忠年 土木盃冠軍 運動會高二組田徑冠軍 科技盃籃球冠軍


花了不少心血 只能說爽拉


土木科 是最強的 現在是 以後也會是 土木王朝 要重見江湖










P.S 跟我們打球ㄉ科 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ㄉ

小行為讓你們很不是滋味

球場上難免會有不愉快

我在這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希望不要把球場上ㄉ心情帶到私底下

也起你們大人不計小人過
















































耶!!!!! 我最威XD 

下一篇:高第一 第一篇

宋宋 2008-01-13 02:49:32

哈哈 多餘XD

皮蛋♥ 2008-01-12 23:53:56

最後一行

好多餘@ˇ@

☻Mr.White&#848 2008-01-12 11:38:04

最後一行好像是多餘的=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