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00:24:03〝【 矮 】

放棄什麼的,我可以沒有

2013的3月,生了一場大病,昏迷當中,兩個禮拜,朦朦朧朧,醒醒沉沉,腦中的記憶找到了自由不再被拘束著。

發揮著藝術家的天分,透露出內心的懼怕,享受那快樂的驀然;

奔跑,我想腦中的小人不斷不斷不斷不間斷的衝刺,想告訴我自己這不是個現實。

活了25年的時光,就在這刻凍結了。就像是如同擠海綿般洶湧,碰 ~腦袋爆炸了!                

鼓起胸膛般地吸呼氣,拔起鼻胃管,看著凌晨5點鐘要天亮般的魚白,我笑了。

笑,是再開心著。活了,生命不同。顫抖著,身體不再是自己的。                                          

重溫了小時後被全家人呵護的新生,體會了啞啞學語,拉著手一步一步學走路,我是個孩子。在這刻,是回到過去,是找到了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是打破了一路上與爸媽不知如何開口的困窘,是擁有了一個全然的自我。

快半年了,好像做夢一般,差點就再也回不來了,給自己擁抱,有溫度、有情感、證明著這才是真的我 ! 回來的時候,覺得好多事情總是沒有過不去的時候,覺得放棄是最簡單的一件事,卻也是最無趣的過程,覺得人生好短,今天不說明天不再有機會,覺得為快樂而笑面、為哭泣而嚎啕是人生最令人振奮的情感。

好多好多,不要無畏的放棄。知道害怕,就會更努力得抓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