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21:37:30〝【 矮 】

轉眼間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原來人生可以快速的成長卻又沒辦逃離這世界!

噓 .....

轉眼間從2005已到了2011年,回憶著這裡的一切,從開站台的理由到現在形同陌路,中間又變了好多好多的人生轉程,還記得些什麼?

 

有時候我們無從去計較人生要我們學習什麼,有時候我們無法預知接下來的章節又為了我們準備了什麼。好奇怪,每當人生過了一個階段我都會回來記錄著我生活中改變,零零碎碎卻再也不會覺得寂寞。

年少時,覺得未來不著邊際。

如今,卻有著全然不同感觸。

很真實、很柔軟、很溫軟,人生如果沒有這個轉折,你永遠不會試著成長。

 

 

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尋找著籃球,我卻忘了! 人生永遠不會只停留在打籃球這件事上,人生獲得的更多是功成名就、是活得精彩、是擁有讓自己更努力更豐富的生活。

後悔,我想這是此生都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無奈總是在轉眼逝去.....

這樣才足夠讓我們把握在當下,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 

猜不到才是人生   WOOHO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