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8:16:08〝【 矮 】

多久

喔 轉眼間已到了不上不下的年紀

喔 轉眼間已到了不進不退的窘境

人生蔓延肯定、失望、消極,與未知。

充斥著無奈卻又必須往前過下去

艱辛

 

誰又能知?

 

------------------------------------------------------------------------------------

感情有多來的不易,所以才會這麼拼命呵護

心靈的角落擺放著不同的記憶

並非遺棄

是拼湊

前幾天看了劍雨,裡面說著

 

我願化作石橋

受五百年風吹

受五百年日曬

受五百年雨打

只為看你從橋上走過

 

當下我確實的閃過畫面,很感受

想到了席慕蓉的詩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掩蓋不了內心的激動,反反覆覆的流竄著腦袋

高中時正好戀愛時讀到,那時懵懂不明白

雖留下痕跡卻也深深烙印

每一段情

 

不都是如此多情嗎?

好好珍惜身旁的愛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祝福 永遠不嫌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