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4:35:15〝【 矮 】

有多少

半夜兩點 , 還在敲敲打打著鍵盤。

不知道是最近看多了片子, 亦或是思緒中的感性佔了上風

理智還在猜, 未知要如何安排

沉默, 翻開書本

一舉手推倒了右邊堆積如城堡防衛, 回頭看著熟睡的狗

躲在溫暖的被窩中, 毫無顧忌的、蠻不在意的......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四點了, 從" 霞" 吃了個宵夜回來

沒有吃飯沒有力氣著, 我想

趴在書桌前, 打開檯燈

凌晨的胃在騷動 , 而肝在燃燒

好多個夜晚我翻滾著滑鼠 , 細數著幾年前的不同

而肝還在燃燒 , 我想它是富有生命力的。

 

 

 

應該是這樣吧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好久 , 我回想著對人事物的熱情

期末又是一個段落 , 好多東西還沒處理

要放寒假了?

壓力 , 快要到來

可能不能在這麼無知

可能沒有讓自己揮霍的選擇

可能要需要成長囉 , 許願著

需要一個人來陪我睡覺

我想 , 這是我還擁有的

貪玩的糖果 , 是不是

吃光了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我沒辦法否認 , 不管遇到了什麼難題

我 , 喜歡

熱情沒被澆熄 , 卻如野火般要燎原起來

需要當個英雄就去嘗試

犯錯又如何 , 不過爾爾

喜歡 , 真的喜歡 , 打從心底發誓著

當戀人 , 當朋友 , 當鎮定劑般迷幻自己

團隊

「我們是隊友」, 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學長

我很愛這個球隊 ,  學弟們要加油

球只會越來越輕 , 而心會越來越寬

我能多強? 我不知道

但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強。

 

 

加油 , 拜託連我ㄧ起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重要的愛 , 有多少

絕對不缺妳一份

癡狂 , 撒野 , 任性 , 天真

在你、在我

「不管距離多遠 , 一個人擁有兩顆心 , 綁在一起要怎麼分開 。」

不害怕 , 儘管渺小

我的愛卻可以給妳全部 , 如果

太重 , 我會接收

太輕 , 眼淚會增重

 

 

 

 

我愛妳 , 真的好愛好愛妳。

 

____ the END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