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2:04:15〝【 矮 】

際遇

Hey 

 很久很久以前

不會覺得自己的世界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很久很久以前

曾經以為自己會畫畫

就一心想說長大是個畫家

都夠出國旅遊到處畫風景

飽餐一頓   到處看看

很久很久以前

覺得自己是個天才

讀書不用三分鐘就可以讀的很好

很久很久以前

好像有很多人說我很會打球

我天真的以為我或許會變成一個籃球選手

只需要我用功努力不懈就會成功

誰知道??

轉角之後會怎樣

繞來繞去會不會又更好

會不會又回到了原點

 

很多很多的以前

都是所謂的天真

曾經的曾經

是因為缺乏才能

或許認清了事實

能夠陪伴

我想說 真好

至少我不會一個人再把肩膀給搞壞

也不會把自己的頭腦當作超級電腦來思考

大智若愚  小時了了

人生際遇這麼的出奇

這麼的特別 品嚐著其中濃稠化霧

怎麼會看得清呢?!

 

曾經得到過的

曾經失去過的

多少都會有些感概

把握 珍惜 擁有 永遠

無限美好躲藏好

如何輕聲聲喚 卻也不會回來

只能把能夠放在手中的牢牢抓緊

我把 them寵成我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