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01:08:29〝【 矮 】

長大

很久很久以前總以為這兩個字離我很遠

什麼時候會跟哥哥帶著女朋友出去玩

什麼時候頭腦多了一大堆思想

什麼時候連十元都不把它擺在眼裡

好像離小時後越來越遠

以前小小的價值觀在數年後轉變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表面一樣的簡單

好像光靠天真的想法不能夠在這現實存活

好多好像 好多假象 好多好多

意氣風發的我不見了

驕傲看不見人的我不見了

總是自以為是的我不見了

 

有本事才有辦法囂張

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

以前一起的夢想不知遺落在哪個階段

重拾自己的心或許辛苦

穩住自己的定力很難

爸媽期望很高 我能力很差有什麼好懶惰的

長大 我來了

身高不高 氣度很高 身高不高 眼光很高

 

在混吃混玩的階段過後

又有些什麼再等我呢??

我想具備些什麼後的肯定

路很長  混吃等學分應該不是我的作風

囂張才是我該做的! 

無奈無奈 這才是人生! 

大器晚成 or  江郎才盡

等你選擇~ 好high 好high  奮鬥唷~~

 

訪客 2009-02-25 21:29:08

說要奮鬥的小孩 請問什麼時候才要開始
先從對自己負責開始八:)


10元現在對我來說 也是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