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20:08:43尚未設定

今天心情一樣悶

昨天跟老公聊即時通˙˙˙因為我ㄉ白木讓我跟他之間出現了一點危機˙˙˙

昨晚一直哭˙˙˙哭到現在看到白木兩個字都想哭了˙˙˙

************************************************************************
6點多ㄉ時候˙˙˙起來想起昨晚ㄉ事˙˙˙心情悶悶ㄉ

打開手機看看老公之前傳給我ㄉ簡訊

看完˙˙˙眼淚又一直流了˙˙˙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之後起來吃了個熱熱ㄉ泡麵

就出門ㄑ工作了˙˙超冷ㄉ˙˙偏偏那又是風頭˙˙我都快變瘋婆子了˙˙

盧了好久我媽才准我回家˙˙˙

但一到家˙˙˙就被我爸罵˙˙˙

ㄑ睡覺在濛濛之中又被罵˙˙˙

真ㄉ快悶死我了˙˙˙

悶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