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8:25:11鍬鍬

好想要問你

真的真的很想

想問你心裡有沒有我的存在?

而有我沒有我對你來說有什麼差別呢?

也想問你有沒有在乎過我

而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會每天都關心我?

會在我寂寞時陪我聊天?

這些這些話我都好想問

但是我不敢問

我怕我問了你會離開我

不想每次問你有關於我的事時

你總是說還好

當你打來時

我好想好想不要接

想知道我不要接以後

你會有什麼反應和動作

但是好像都沒有什麼反應

我不想和你只當朋友

因為朋友這個名子沒有比男朋友來的好

我知道

你不想交了

因為你覺得我和你現在這樣子

你才可以輕鬆很多

我們也才不會在有爭吵

可是我不想有那天看到你交了一個女朋友

這樣我會心痛

因為我不想要你變成別人的

只想要你心裡只有我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不想要你離開

而我自己也知道你到最後一定會是別人的

因為我和你不可能了

也不會有以後和將來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這樣相處呢?

上一篇:我是白痴

下一篇:夢一場

♥ 好樂好樂 2008-09-10 13:30:52

吃醋鬼,下次我一定會跟你出去拉!

別生氣,哈!!禮拜六日剛好我被預約滿了!

下次幫你留個特別日,讓你插隊好不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感情世界,還是一樣很悲呢..

你總是當"愛人",你的男人總是當"被愛"

愛只要一點點就好,太多成了溺愛,就會亂了手腳

變成想佔有?想他只看的見你一個?巴不得他身旁都沒女的?
 
往往這樣的發展,被愛都會覺得沒有自由之類的,逃跑?..


我知道你沒有很束縛他,而他也實在太不主動了點= =||

所以變成這樣,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要不是你改變個性

不然就是他改變個性,最好是互相改變,不然...


你們當朋友,會是最好的選擇...ˊˇˋ唉!

版主回應
亨!

都不重視我的感覺



妳說的喔

下次會留給我喔

沒有妳就完了

恩恩

我懂妳說什麼

但是我想我們是不可能了

不抱希望了

因為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2008-09-11 19: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