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23:57:54奇奇

嗜睡症

喔喔




嗜睡症 又發作

怎麼當老師的良好美德: 早起  只維持了一周 就破功了咧

我還以為我養成早睡早起再睡回籠覺的好習慣了呢





雖然 充滿玩心

可是 考完試之前就出去玩耍

實在太不道德

但是有好多 電影等著我





我阿爸說 他買電腦給我
但是我買東西都是送我阿母


買了一隻 三星C3300
給阿母 挺小巧可愛
念了好久要買手機給阿母遲遲未下手
這兩天心血來潮趕搭阿母返鄉需要手機
比較過後 加上我覺得價錢不錯
就 下 手 了




簡易式的觸控手機

反而 這樣的手機 算是挺適合 不會用三C的父母親 !

因為 可以手寫輸入 不用細瞧手機鍵盤上那小到不行的注音符號

入手不到 二十四小時 

還可以囉 反正 我阿母要求也不高






最近 都要睡上十時以上 = = 

明明考季尚未結束阿





時尚玩家 去希臘耶 是希臘 !!!

好棒





新聞又看到 浩子結婚

民國一百年 真是太誇張啦





大家快來趕搭民國一百 百年好合 結婚熱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