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1:49:50奇奇

看起來似乎滿還開心的五天


1020星期一

下午的課 睡到中午 摸一摸 還是遲到

懶的去了


直接去士林夜市 與姐姐逛街

拉拉拉

兩個大路痴 相認時超辛苦的 哈

聊天聊天

買東西 買東西

兩個買了一樣的衣服 裙子 手環 襪子

一起去 刻東西

好多一樣的

兩人也買了不少東西

開心

買了 之前就要買的鞋子 也跟姐姐的相似度很高





逛一逛沒發現時間晚了 = = 竟然11點了

好心的阿鐵拔拔 剛好打給我

我們就去吃東西 順便帶我回家

真是謝謝 : )

要不然 我要搭計程車了






1021

19歐 老師竟然很心機的第一堂就點名 = =


中午忘了開會這回事.......

跑去球場了...


預購了五月天!




人際關係 請來一個 美國來的博士候選人

來演講~

YA!! 我竟然大概的懂他的意思 哈

他講的很慢 還有PPT

真不錯!

晚上看完醫生 還打給麻麻

跟他說我要吃飯 叫他要幫我煮湯

結果 ...大許竟然找我陪他吃涮涮鍋..

就去了...



1022

記事本上紀錄的是 打工

中午竟然可以跟牙小姐見到面~

一起賣了摩斯漢堡當午餐


印象中 那天晚上 等了好久的車...

到家 都11點多了...





1023

又是滿堂

大四了 課還那麼多...

中午陪兩個大五老人吃便當

這學期第一次吃便當

終於回到家吃飯了~~

從禮拜一到禮拜三 都沒在家吃

上禮拜也是吃得很少天

哈哈哈




1024

教測
老師你教戲劇系
比較適合吧


英聽 看電影~~血鑽石

所以 我溜出去交實習積分表

買東西~ 幫姊姊買了 大波蘿抹茶紅豆麻薯口味的

好吃好吃 姊姊也說好吃


為啥晚上要下雨勒...

這樣就不能逛夜市了...

但是 還是買了東西吃


拉拉拉

晚上哈士騎來探班!!

我也太開心了!!

尖叫到 客人都在看我

哈 開心開心

上一篇:週末~

下一篇:我不要延畢...

訪客 2008-10-30 23:55:28

fuck!!

忘記問你
考託意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