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00:12:53雨燁

11月23日 ending的台北之旅

如題今天就是我們結束了台北之旅的最後一天...

老實說沒有去那裡  只有剪剪頭髮不過是免費喔

因為是學長的阿姨幫我剪的 真的是非常謝謝她

感激~~!!: )  之後就是上了擠到哭夭的火車 真的是擠到不行

站了1個多小時就到站啦  還好是坐自強號  比較不會一直停站  不然我可能會站到發瘋

之後就隨便吃一下晚餐就回學校了...

其實這趟台北之旅沒有去到我想去的西門町 跟101 充滿了殘念...

不過呀  學長說 下次會再帶我去逛我想去但沒有去到的地方

學長 謝謝你呀~~!!你真是好: )

今天可真難得打的很短  (其實無名打的比較長啦~~!!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以上就是今天囉~~!! 還是很好玩的   這趟台北之旅

我很開心  真的~!! 讓我忘了很多不愉快跟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