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0:51:49雨燁

11月14日

想說說前些日子的事  那是禮拜5 早上11點後就沒課了

所以就跟阿田 阿幽阿哞和她們的朋友一起去阿幽家打電動..

真是悠閒 拼了命的在打格鬥遊戲  不過我很喜歡玩格鬥遊戲(所以很自得其樂就是了)

說也很奇妙眾多女生中 只有阿幽最強...(她反應超激烈的很好笑)

所以當我拿起手把後 她也就默默放下手把跟我說 我不要跟你玩 你很賤

但是我想說  其實我不賤  我只是會放大絕而以

不過我不在意啦  後來變成一些人打電動 一些人打爆爆王(我是其中一個打爆爆王的人XD)

這個下午結束後  我們就去看了校園的演唱會  (都繳了錢 不看對不起自己呀 所以就去看了)

後來還遇到布丁跟她的室友 就一起站在那邊看了  可惜秀采是藝人接待區的服務人員

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看了 秀采辛苦妳了~~!!T^T

其中有5個藝人+一個主持人+校園歌唱大賽第一名的人 在表演

藝人有元若藍跟郭靜還有辛隆 跟楊丞琳 還有一個 對不起我忘了

總之還滿好玩的 (我撿到了12支螢光棒喔~~!!XD 原本可以撿到手手的  可是慢了一步 就被拿走了)

最後有放煙火  放很久 也很漂亮 (想必花了不少錢)

但是煙超多... 跟煙火的屑屑有燙到我跟其它同學 還好我有戴眼鏡 不然就"命中"我眼睛了

然後當晚 其實就是跟很多人聊天   挺愉快的呢~~!!XD

上一篇:9月9日

下一篇: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