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8:14:16雨燁

7月24日

7月24日我跟朋友去了台北美麗華 這張就是摩天輪 不過我沒有去坐~~!!




不過其實那不是我們去那的主要原因~~!! 我們去的主要原因就是...接下
沒錯就是鋼普拉EXPO 展 這位是我的朋友 有點呆...

簡單的說就是鋼彈展啦... 有很多照片 我就把一些還不錯或很搞笑的分享給大家
這位就是夏亞專用紅色薩克 赤色慧星 下面我那位朋友的臉有點癡呆...= ="
這就是MG系列的鋼彈何謂MG 就是指(大師級的


我個人很喜歡這隻 這是飛翼零式 可是這是用俗稱天使鋼彈的身體直接改的~~!! 以前不是這樣~!!
本日最酣 初代鋼彈...他的頭不知在望著那裡..很好笑
本日最ㄆ一ㄚˋ 姿式 很好笑..不覺得嗎??
本日最帥氣動作&有氣勢 這是玩家自己做的拿上來擺~!! 這是曹操鋼彈
當然不能忘了很可愛的亞凱~~!! 很可愛我覺得~~!!
在夏亞的逆襲中登場~!! 沙薩比~~!! 很酷的說~~!!XD

接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