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3:29:42雨燁

慈湖一日遊

話說 最近 我真的 沒有什麼動力 更新....

所以今天就來說一下 我禮拜天時發生的事

我們本來 一大早就要去慈湖的 結果阿姨打電話說 過一下會到

原本我以為不會去了 可是阿姨他們才來一下下 就回宜蘭了(還真閒)

然後我們9點多就出發了 上次要去時人太多賽車賽很兇

所以就沒有去了 這次到了 慈湖一樣人多到不行

且他們說不能去後慈湖 後慈湖要網路預訂才能進去 且一天只能有200人進去

且已經預約額滿到3個月後了 所以我們只有逛到陵寢的地方

跟他的花園?? 就是有很多蔣公像的草地

有看到那尊從高雄來的那尊很大的蔣公

我在那看到了街頭藝人 很有趣

其實也就只是在那逛逛 不過那裡很漂亮 水也很乾淨

總之就是有空可以去看看 保證不會後悔

原本我是想放些照片的....可是我的手機沒有傳輸線...

所以沒辦法放上來...改天我再補上吧

我還有去 "大黑松小兩口" 的這家店裡拍了很多照 因為那邊有很棒的畫

因該是油畫 但是有些像是用電腦畫的 總之就是拍了不少照片

詞窮...今天就打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