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29:44雨燁

光年

要用多少時間
記住你的臉
每個重複畫面
是你給我的甜


要用多少今天
證明我改變
說好給你永遠
卻看著你走遠
沒有你的世界我失去了一切
我到海角天邊都也回不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句誓言
一直到想念熄滅之前



時間已被凍結
需要你來解
想念是每一年
第五個季節
每日每夜我守著地平線
相信下個日出我們已回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句誓言
我會想著你在每一天



淚為你墜了一千遍
我愛你卻離你更遠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不管還要一萬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份永遠
一直到宇宙毀滅之前



我穿越 穿越 幾千個光年
一份只愛一份永遠
我們會相見在每一天
直到你能回到我身邊


MUSIC 要用多少時間
記住你的臉
每個重複畫面
是你給我的甜


要用多少今天
證明我改變
說好給你永遠
卻看著你走遠
沒有你的世界我失去了一切
我到海角天邊都也回不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句誓言
一直到想念熄滅之前



時間已被凍結
需要你來解
想念是每一年
第五個季節
每日每夜我守著地平線
相信下個日出我們已回到從前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句誓言
我會想著你在每一天



淚為你墜了一千遍
我愛你卻離你更遠



愛你穿越幾千個光年
不管還要一萬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只愛一份永遠
一直到宇宙毀滅之前



我穿越 穿越 幾千個光年
一份只愛一份永遠
我們會相見在每一天
直到你能回到我身邊

MUSIC http://tinyurl.com/yw3dse

上一篇:出發

下一篇:為妳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