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4:15:02雨燁

手賤

話說這篇就是要寫我自己 第2節課的 圖學

我很拼命的畫 當時我剩立體圖沒畫 不過我就在想 我該上針筆嗎....?

我掙扎了20秒後 決定上針筆 我上好後 立體圖還是沒畫...囧...

再看看時間剩8分鐘... 這就是命ㄚ....

後來我去問阿智....她說不用上....針筆....

天ㄚ...我只能說我自己手賤 還花時間去上針筆...

之後有上針筆的全班只有2個吧...我跟蔡育汶...

不過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全部都有畫 並且都有上針筆....

真強ㄚ...這又讓我深刻的體會到 他真的很厲害....

結果ㄚ智跟我說 你要去鑽我考卷的漏洞ㄚ....

天ㄚ 阿智妳怎麼可以這樣 教壞學生呢...

竟叫我要學會偷雞摸狗....(這段話是她說的)

好吧...我只好認了....

可惡 手太賤了 我要處罰它....

上一篇:阿修ㄚ......

下一篇:平安夜不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