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4:17:12遠眺藍天的B

情既斷,愛以捨,離別者你,我

悄悄消逝於雲霧

七情六慾,藕斷能絲連

塵囂飄邈,陽台一角祭起薄薄煙霧

一呼一吸...或許在這吞雲吐霧中....

能淡忘這深深愁傷,能泯滅這濃濃思念


親愛的柔啊!

多麼熟捻又多麼的陌生


前塵種種,誰是誰非

時間早以沖淡這一切的ㄧ切...不是嗎!?

只不知遠在彼方的妳是否安好!?

或許妳不知道...

與妳之間的報台也將隨妳而停擺

回憶!!

某些使人愉悅

某些使人傷感

在這裡!只能勾我心淚

心...應某人而開,也應某人而碎

也許某天會再次啟用這片天地

那時!!會是我再愛之時

更也許將不在蒞臨



離別的我..

選用了無名繼續....

暗嚼者屬於我的寂寞

勾勒者我生命刻痕



別離了......也離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