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0:42:09遠眺藍天的B

給柔!

這陣子妳心情時好時壞!!

不知道怎麼說話才能不惹妳生氣~"~

不說話反而覺得我門之間距離越來越遠..說話又惹妳不高興

進退兩難

只能夠當寶貝的出氣筒>"<

雖然每次你生氣我都心情低弱...但是我不會放棄低

對妳的不離不棄永遠存在!!

老姐與朋友都說...我交到了一個悍妻~不過我還是愛這隻河東獅>"<

不管她怎麼對我我都欣然接受..不為啥麼只因為愛!!

最近感冒辛苦妳了...雖然不能陪伴相隨~但是心永與妳左右

你並不孤單..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妳..都會對妳好

誰叫我愛上一支河東獅勒

繼續當妳的笨老公任妳欺負>"<

今天買新鞋高筒的..穿起來不怎麼習慣...不過相信有一天會習慣的@@

雖然我非完人!!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給予妳~我所能給的一切一切

愛妳不需要理由..只恨自己對妳夠不夠好!

記住喔~有缺點或有事情要說出來~我好改進~我好與妳聊天~別每次悶悶的讓我難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