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2:00:22遠眺藍天的B

難以啟齒拒絕的事~"~

又要跟妳分開一個禮拜不能見面了....

多想與妳溫存~談天~陪妳~伴妳左右...

但是....服務的事情也很重要...

已經答應的事情....也不好意思推辭...

但又怕妳寂寞..怕妳孤單...

多想伴妳左右...永不分開...

而不再是螢幕的空談!!

夜晚總是悽涼...

孤單的夜~妳是否好睡...心裡只有擔心...

我們總是聚少離多~螢幕前的妳~~

妳是否知道我多想這一切的一切!!

不再只是對者螢幕深深的思念~

與鍵盤上冰冷的敲打聲!!

不知道感情會不會慢慢轉淡..

像是沉澱已不再是漂浮的卡布奇諾!!

不再濃郁芯香~扣人味蕾

我們真的會這樣麼...真的無法力挽狂瀾麼!!

我相信就算時光逆轉~海水到流~對妳感覺永遠不變!!也永遠忠誠!!

就算沉澱!!就算變淡...我也要力挽狂瀾..抓住那一絲絲的契機..

不知妳是否與我一樣....

就算人死不能復生~海水不能到流~時光不能停擺...

我也只愛妳一人

對妳的好將會持續下去海枯石爛!!

"永不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