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15:57遠眺藍天的B

"改變"為妳而變..

"改變"為妳而變..

"回到"戀的感覺..

"體貼"是種名詞..做到的人又何其少..遺忘的人又何其多...但我決不會忘..

對妳將不再是名詞..而是動詞!!

因為是妳...我不怕我難過..

我不怕委屈..

..只怕見了妳的淚水...


對妳!!

不再是種淡淡的思念..不再是種輕盈跳躍的感覺

只有深深的思念..與淡淡的離愁..

心以早已"認定"不外乎是妳...

或許正如那天巧合般的邂遘...我想...

這就叫做緣分吧

對妳不再是種單單的戀....

以前的種種記憶思緒..彷彿昨日我般的清晰!

對妳的承諾種種~如海邊諾言~蛋餅女孩

雖然我們走的很慢....

雖然我很笨

但是我會慢慢的做...

努力的做到..我所說過的每字每句!!

對妳的感覺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