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50:46遠眺藍天的B

有些事情...越來越失望ˊˋ

今天老師所說的....大家進度落後...

沒有一樣東西能拿出來看的~只差沒有發飆而已..

所以大家加油吧!!...

我希望某些人不要再執著與己見...

不要再工作分配不均..要分配別再讓我無事可做

不要每次老師問時都找理由唐塞..

有就有沒就沒...每次都是明日..明日有多少!?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身待明白..萬事成蹉跎...

我敢坦承我也在混..但是大家都在混...

我敢說出我無事可做...我敢坦承...

不會找理由唐塞..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希望今日結束..明日的開始能讓我有事可做..而不是閒的發慌打電動

展覽快到了...

希望這些小問題..

別變成展覽時的大問題...

別開空窗就好...

沒什麼好期待...

沒什麼好高興..

只有滿滿的失望..

越滾越大...演變成大大的失望..

看不見的未來

這次假日的留校

希望是有成果的

更不要再讓我無事可做!!

所以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