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39:29遠眺藍天的B

進度嚴重落後啦~第6組~加油!!

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著!!

真心急又焦急!!

大家加油吧!!

今天好無趣....

都沒事可做....

沒人找我商量...

沒人叫我做事情....

只有在下午的時候

沒辦法了~看不下去了!!

難道都沒人願意麻煩我做麼ˊˋ

好想做事情!!

沒辦法只好自己去主動幫忙搬板子

鋸木頭!!

拜託!!

下次有事情有討論!!

請不要忘了我的份ˊˋ

別讓我又這樣度過了無聊的一天

所以請麻煩我做吧!!

我不會生氣滴!!

反而會開心

不管是否是要討論或是要做事情

總之

我不想閒閒沒事幹ˊˋ

圖:虛弱的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