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30:29遠眺藍天的B

心很窄~心很小~但是卻很舒適...

我常做些笨蛋的事情....

常去故意開玩笑.惹妳傷心..

對不起!!

每次都讓妳吃醋!!傷心!!難過!!

我不是有意更不是故意!!

你嘴裡雖說不在意~沒關西..

但是我卻會去在意...

在意妳的一舉一動

在意妳埋藏再心理的事情...

正如我所說的...我心很窄...很小...

所以只能容下妳一人...

但是我心很舒適..


不管....

過去..

現在...

未來...

最愛始終不變...

所說的話..始終不變...

就像是那天對海的所喊的話....

或許前面~有者難以跨越的橫溝!!

或許有跳也跳不過的柵欄!!

或許有造成誤會的事...

不管怎樣始終如一...永遠不變...

妳願意相信我!?

始終如一麼??

不管遇到多深的橫溝...

不管遇到多高的柵欄....

不管遇到啥麼事情....

妳都願意相伴左右..陪我走下去麼!!

我不想寂寞的走...

不想~我悄悄的來...

我悄悄的走...

不留下任何一朵美麗的記憶..

秋葉鋪滿的大地只有一人的足跡...

我想要...

想要...

不是只有我的足跡....

還有妳的足跡!!

戒指並不稀奇...

戴在手上永不換人才是無價..

戀愛也不稀奇...

長長久久才是唯一...

我希望彼此的每一刻...

都是種無價的永恆....

不管何時何地何年何月何日!?

我都永遠.....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