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46:53立委

傻魚妞點名

【1】:妳的大名是?    

   肆立委呀 / 囍 ---♥

【2】:妳的年齡是?    

   拾伍歲納 / 幼齒:] ---♥  

【3】:妳偉大的破蛋日是?    
   
   0617 / 祝我生日快樂吧 ---♥

【4】:妳的身高?    


   壹七肆吧 / 好矮啊 ---♥  
   
【5】:妳的星座?    

   雙子 / 很棒噎 ---♥

【6】 :妳的興趣?    

    打球/ 找我去吧 ---♥

【7】:妳的個性/脾氣是?

    幽默有點任性 / 幽默我最厲害納 ---♥

【8】 :妳周圍的好朋友認為妳是怎樣的人?
    
   阿災~~ 說是草寮?/ 哈哈哈 ---♥
         
【9】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外強中乾 / 吁吁吁 ---♥

【10】: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有時候的幽默吧 / 哎呀呀 ---♥

【11】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馬的 / 真討厭噎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傻魚妞 / 可愛透了 ---♥

【2】: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她肆我的朋友呀 / 哈啦内 ---♥

【3】:你們認識多久了?   

    認識幾個月多 , 只肆都不熟有講話过 / 有比較熟了 ---♥

【4】: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尷尬問題略過 ! / 是不是呀傻魚妞? ---♥

【5】: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目前還不知道,但未來應該會知道 ---♥
 
【6】: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應該是喜歡聽歌逛街吧!---♥
     
【7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不錯! ---♥

【8】: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覺得最腦殘的事情是?    

    沒有沒有 / 你很棒呢 :] ---♥

【10】: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有納 / 我說過她很棒呀 ---♥

【11】: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點名的[中間過程就不說嚕] / 我很支持你報台啊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史奴比 (SNOOPY) / 可愛到暴呀 ---♥

【2】: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史奴比 / 它肆我的 :] ---♥

【3】: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可愛呀 / 不覺得馬 ? ---♥  
      
【4】:你在哪種情形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我不會放棄的 / 一直很愛很愛的 ---♥

【5】: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沒期過,但很期待可以騎到 / 你去找哆啦A夢吧 ! ---♥

[[ 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應該沒有吧 / 不清楚ha ---♥

[[ 7 ]]* :你會用疊字詞嗎?     

   會呀 . 哈哈 / 我的專常瘋子 ---♥

[[ 8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應該沒有吧 / 不清楚 == ---♥

[[ 9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應該不會吧 , 比YA / 小時後我不清楚呗 ---♥

[[ 10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還好吧 / 現在很愛呀 ---♥

[[ 11 ]]* :反之,長大以後呢?    

    很愛呗 , 要拍馬 ? / 跟我拍肆你榮幸啊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 1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水果呀 / 好吃內 ---♥

[[ 2 ]]* :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大家呀 / 肆我大寶貝噎 ---♥

[[ 3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恐怖的一天 / 無言齁 == ---♥

[[ 4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過去那段美好回憶 / 現在一樣很好啊 ---♥

[[ 5 ]]*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自己 / 自己都很需要的 ---♥

[[ 6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情人節呀 / 幸福甜吱吱 ---♥
  
[[ 7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有時應該那女孩吧 / 不明白 ---♥

[[ 8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現在的一些情人 / 肆謊言馬 ---♥

[[ 9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那位學弟呀 / 超可愛的呢 ---♥

[[ 10 ]]*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班級代表屎亡呀 / 常被罵瘋子 ---♥

[[ 11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熱情的陽光 / 哇哈 ---♥

點名:{1}小益
{2}羊咩
{3}老鼠
{4}馬仔
{5}欣a
{6}迦銘
{7}昕勻
{8}柏豪
{9}某某1
{10}某某2


x﹍老鼠" 2008-01-26 21:56:29

領走什麼?! =ˇ= 抗無

版主回應
= =? 2008-01-27 12: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