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28:38立委

懷念....

我還懷念著 那時的我們

可說是人人羨慕的一對小情侶

但自從我離開惹光中 一切都沒了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麼自私??

為什麼? 為什麼當初的你不能陪我到竹山??

想想也不是你的錯... 但是我的確孤單了

現在的伴侶...並沒像以前的好玩 快樂

只得到一份關心和陪伴

再另一邊的你 有聽到了嗎?

天空很美 月很寧靜 深夜很孤單

這些你似乎與我有共同點?

想想以前 天空很美的時候你會打通電話叫我陪你去看看天空

想想以前 月很寧靜的時候你會打通電話叫我陪你去打亂那寧靜的氣氛

想想以前 深夜很孤單得時候你會打通電話叫我陪你出去逛逛

而現在 天空美了 我沒看到 越很寧靜 我沒感受到 孤單時我越孤單

怎天差餘地之間呢??

好想回到光中 剩下半年 高中身捱 即將開始

我的第一志願與你相同 桃園高中
我的第二志願與你相同 復旦高中
我的第三志願與你相同 南崁高中
同樣的志願希望彼此都考的上.....

親愛的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