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9:46:11:D〃Mr羊....*

悲慘故事(八)

《是誰這麼邪惡!!找女朋友來刺激我...暗》!

24號早上
起床後,看了一眼手機,小葉有傳訊息過來,看來是昨天晚上回的。

我明天一早要去上班了,不會為你擔心。當兵而已~死不了的啦^^,
等放假再一出來玩,看光頭。
PS:要早點去唷~不要沒有我催你出門就遲到喔!!早安~】

收完訊息後,我帶著苦笑的心情前往台北車站〈南二〉門。
(直到捷運上,我才發現忘了把小葉的電話號碼帶過去...)

《宜蘭金六結》
新訓真是夏令營,懇親會一下就到了。
這天,我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被家人領走,我只能待在〈中山室〉
看電視...直到傳令喊了我的號碼。

班長:133號會客~』

我:有沒有搞錯~我媽出國去、我哥加班ㄟ。」

班長:我哪災~你出去就對了。』(同梯)

到了中央樓梯,我還在思考到底會是誰的時候,
突然一個人拍了我的肩膀...

我:133號?
(是個個子嬌小的女生...大約157公分,頭髮到脖子、
輕秀的臉龐,穿著粉紅色連身洋裝,披著白色的短袖外衣,
是個很漂亮的女孩...)

小葉:......

小葉:奇怪...你聽不出我的聲音媽?

我:............小葉?
《她沒有回答,但是給了我一個微笑肯定,這個微笑...真的
很可愛,可愛到讓我真的無法直視她。真想大喊...我撿到寶了。》

我:妳怎麼會來,怎麼找到這裡的...

小葉:我打你房間電話問你哥阿~(又是個刺眼的微笑)

我:他應該不會接我電話阿。

小葉:我打了40多通吧...

我:阿勒...呵呵...被妳打敗了。

之後,她帶我到一個樹蔭下舖報紙,接著從她的背包拿出三明治、
壽司、綠豆湯出來。

小葉:這些都我自己做的喔,你看看好不好吃。

我:試毒時間到了嗎?(有沒有張國洲強胃散?)

小葉:......她眼睛瞪的大看著我。
(糟糕,又說錯話了...)

我:開玩笑的啦!真的毒死了我也願意。我趕緊又說。

小葉:沒有毒啦!!
《看她嘟著嘴,我感覺到情況不對...只好立刻行動》
(快速伸手抓起兩片壽司往嘴裡塞)

我:嗚嗚...姆姆...咕~~~~~
歐買尬,ㄖㄣ間ㄇㄟ胃(學老外說話)~~

小葉:哼~來不及了。((她把盤子拿走藏到身後))

我:原諒我咩...這麼好吃的東西,如果我以後吃不到
怎麼辦!!(取自食神)

《僵持了一下》

==三點半==

我:集合時間到了。

小葉:嗯...

我:回去小心阿。

小葉:我知道。

我:那個,今天...謝謝妳喔...
(真該死,這種話不說不行,說了又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裡)

小葉:哈哈!你害羞的樣子更可愛呢~

我:沒人性,我這麼認真還笑我。

小葉:呵呵~好啦!那我先走了喔。

我:等一下!在她要轉身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了。

小葉:嗯?

「我會不會讓妳很失望阿...」
((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相處,我突然變的很沒自信...))

我:呵呵...好啦。

小葉:那我走了喔。

我:嗯,路上小心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