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0:46:11:D〃Mr羊....*

悲慘故事(二)

算一算,已經有一個多禮拜沒去學校了...

看來也該是到學校去辦休學的時候了,反正本來就不打算走機
械路線的我,失去了她...也沒有必要再唸下去了。

下定決心後,打了電話給我從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趙偉。要不
是他到基隆去唸書,我想他現在一定是帶著我到處解悶吧。

嘟~嘟~嘟~

我:ㄨㄟˊ趙偉!?

趙偉:殺小!?

我:尼人在台北!?

趙偉:我人在基隆!?

我:那太好ㄌ...陪我去半休學!?

趙偉:真的假ㄉ!?

我:真ㄉㄚ!!

趙偉:好端端幹ㄇ!?半休學!?

我:哀~~真ㄉㄆ想念ㄌ!

趙偉:你確定!?

我:恩!我已經決定好ㄌ!

趙偉:好!

趙偉:在我還猶豫不決..很快就答應..

接著,趙偉決定叫我整理房間,而理由是,分手之後整理房間
能有一種重頭開始的感覺,所以在他的堅持下我們開始著手清
理我那一個多禮拜沒分類的垃圾場,而在整理到一半的時候,
他問了我...

趙偉:ㄨㄟˋ

我:殺小!?

趙偉:要ㄆ要我把她照片丟掉!?

我:...(困擾中)

趙偉:要還是不要?

我:....

趙偉:你不想丟我不會強迫你,但是留著真的對你不好。

我:哀~~

趙偉:好啦!算了!!你還是留著ㄅ!但是你別在想她!

我:恩(為捨摸!?為捨摸!?我就是捨不得)

趙偉在我們整理完房間之後,又陪我聊了一下天,告訴我再
怎麼難過日子還是要過,還有下一個會更好,有困難可以
找他之類的話之後才準備回去基隆。雖然都是廢話,但是能得
到朋友的關心也確實有讓我的心情比較好過一點。

至於休學之後的打算呢?

我只能說,我是台灣人...

台灣人又怎樣?

台灣人不怎樣阿,只是很可悲...

因為...

有1年多的時間要穿上綠色迷彩服成為國家的廉價勞工。

接著的這種日子,一直持續到了某天的晚上,『她』對我
發出了密語。

【時間】PM10:40
【地點】小X聊天室

網友何需暱稱:安安阿。

血紅色的悲傷:ㄤ阿...

網友:的id好慘喔~被甩了阿!

我:我不需要援交妹,我可以幫你介紹我朋友,他很缺...
(除了她的刺激,也因為這幾天主動密我的都是援交妹,所以
我已經習慣性的把主動密我的女生都當成是援妹,而這樣回她
=...=)

網友:點很大...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難怪會被甩!

我:是阿,罵的好...多罵一點,這樣我才會比較好過...哈!哈!哈!
哈!」(自暴自棄中)

網友:你有病喔...我懶得理你了

我:嗯嗯...最好不要理我...我是人渣垃圾敗類。自我貶低中

網友:沒必要這樣吧...

我:好啦,別浪費時間在跟垃圾打字...早點睡。(自我放棄中)

網友:....

網友:嗯,好吧,等你下次心情好一點的時候我再陪你
聊天喔,881。

我:嗯,81 (真是個怪人...不過,卻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