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01:56:38寶貝ㄉ~~惡魔

笨雪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哈哈哈
全新的我!Tad: 北七~~
+°微雪乂謎﹑: = =
+°微雪乂謎﹑: 笑屁噢= =
全新的我!Tad: 你好笨澳@@
+°微雪乂謎﹑: = =
+°微雪乂謎﹑: 給我管 我高興=ˊ =
全新的我!Tad: 你是一隻鳥…你是一隻鳥…
全新的我!Tad: 還是一隻笨鳥
+°微雪乂謎﹑: = =
全新的我!Tad: 你是一隻鳥…你是一隻鳥…
全新的我!Tad: 你是一隻鳥…你是一隻鳥…
全新的我!Tad: 還是一隻笨鳥
+°微雪乂謎﹑: 你好討人厭= =
全新的我!Tad: 挖哈哈哈
全新的我!Tad: 果然 阿北叫 笨雪 不是叫假的
全新的我!Tad: 果然笨@@

+°微雪乂謎﹑: 沒有
全新的我!Tad: 阿北想聽~~
全新的我!Tad: = =
+°微雪乂謎﹑: 被你一笑 我都沒心情了
全新的我!Tad: 為什麼沒有@@
全新的我!Tad: 沒心情 就要唱歌阿
全新的我!Tad: 這樣心情才會好@@
+°微雪乂謎﹑: 切~
+°微雪乂謎﹑: 被你笑 不爽唱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我哪有笑0.0
+°微雪乂謎﹑: 你笑的比誰都大聲
全新的我!Tad: 撲= =
全新的我!Tad: 被發現了@@
全新的我!Tad: 哈哈哈哈
+°微雪乂謎﹑: 去你的= =
全新的我!Tad: 好啦ˇˇ
全新的我!Tad: 阿北想聽你唱歌ˇˇ
全新的我!Tad: 賀謀~~
+°微雪乂謎﹑: 不想唱
全新的我!Tad: 你好小氣澳= =
全新的我!Tad: 連這麼小小的願望都不滿足阿北ˇˇ
+°微雪乂謎﹑: 你是不滿"族"嗎?
全新的我!Tad: 你就看再 阿北一隻腳踏進棺材  皮膚又老  肉又難吃 
全新的我!Tad: 的份上  滿足阿北小小小小小小的願望阿ˇˇ
+°微雪乂謎﹑: 我又不是食人魔 我要你的肉好吃幹麻
全新的我!Tad: 那你要唱嗎@@
全新的我!Tad: 不唱的話................
全新的我!Tad: 阿北...............
全新的我!Tad: 阿北我...............
+°微雪乂謎﹑: 塊去睡覺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唱啦
全新的我!Tad: 阿北想聽@@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全新的我!Tad: 笨雪最好ㄌ  笨雪最乖哩  笨雪最美了ˇˇ
全新的我!Tad: 唱啦唱啦@@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微雪乂謎﹑: 唱一次一千塊
全新的我!Tad: 以我們的交情 還要收錢澳ˇˇ
全新的我!Tad: 真沒良心@@
+°微雪乂謎﹑: 人都是現實的
全新的我!Tad: ....
+°微雪乂謎﹑: 沒有拉 最近有點心煩 想沉澱一下自己...
+°微雪乂謎﹑: ^^"
全新的我!Tad: 槓麻心情煩@@
全新的我!Tad: 來 阿北呼呼秀秀~~
+°微雪乂謎﹑: 沒有 自己再想一些事情
全新的我!Tad: 順便偷吃一下豆腐((摸~~
+°微雪乂謎﹑: 滾邊去死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槓麻這樣
全新的我!Tad: 你會捨不得ㄉ澳ˇˇ
+°微雪乂謎﹑: = =
+°微雪乂謎﹑: 並不會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好啦 不唱就不唱@@
+°微雪乂謎﹑: 抱歉拉 最近真的不太好
全新的我!Tad: 又沒怎樣= =
+°微雪乂謎﹑: 不曉得為什麼 感覺自己最近活的越來越無奈...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這不就是人生嗎= =
全新的我!Tad: 習慣就好
全新的我!Tad: 過好每一天 充實自己
全新的我!Tad: 別去想那些過去ㄉ 我
+°微雪乂謎﹑: 感覺自己都活在........空虛的日子
全新的我!Tad: =   =
+°微雪乂謎﹑: 別人總是認為我日子過的很精采
+°微雪乂謎﹑: 但是 自己反而越來越覺得空虛
全新的我!Tad: 來吧ˇˇ阿北會給你最好的安慰XD
全新的我!Tad: 哈哈
全新的我!Tad: 習慣就好
+°微雪乂謎﹑: 嗯免
全新的我!Tad: 我也可以跟你說
全新的我!Tad: 從我高中自己一個人住
全新的我!Tad: 再來女友分手後
全新的我!Tad: 自己一個人當兵
全新的我!Tad: 自己一個人過日子
全新的我!Tad: 甚至狠下心來 不再去聯絡那些兄弟
全新的我!Tad: 也把對自己的聯絡方式都 隱藏起來
全新的我!Tad: 早就習慣了
+°微雪乂謎﹑: 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了
全新的我!Tad: 就像我狀態打ㄉ
全新的我!Tad: 但這不就是自己所選擇ㄉ人生嗎
全新的我!Tad: 自己選擇走ㄉ路
全新的我!Tad: 我...
全新的我!Tad: 選擇了一條 孤單辛苦的路
全新的我!Tad: 你呢
全新的我!Tad: 自己要走什麼樣ㄉ路 因該能自己作主選擇吧
+°微雪乂謎﹑: ㄎ.....只可惜連我都不知道了
全新的我!Tad: 我常對自己說
全新的我!Tad: 也對別人說
+°微雪乂謎﹑: 如果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或許還沒那麼糟糕
+°微雪乂謎﹑: 但是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那真的很無奈
全新的我!Tad: 當然 那個別人是指 我喜歡的人 我愛的人
全新的我!Tad: 我常對他們說 如果人生走到迷惘了
全新的我!Tad: 迷路了
全新的我!Tad: 那就讓自己輕鬆冷靜冷靜吧
全新的我!Tad: 回頭想想
全新的我!Tad: 一路走來 當初所要的是什麼
全新的我!Tad: 回到原點  再走一次 只是千萬別再去走一樣的路ㄌ
全新的我!Tad: 目標可以一樣
全新的我!Tad: 理想可以一樣
全新的我!Tad: 只是 換條路走走
全新的我!Tad: 不是也就是換個心態想想 換個思考想想
全新的我!Tad: 讓自己過的比那時迷惘的時候更好 更精采
+°微雪乂謎﹑: 換條路呀....
+°微雪乂謎﹑: 可惜 我已經換不了了
+°微雪乂謎﹑: 再也不能重來了......
全新的我!Tad: 連換都沒換
全新的我!Tad: 連走都沒走
全新的我!Tad: 就放棄了
+°微雪乂謎﹑: 不是我放棄了
+°微雪乂謎﹑: 兒是 我知道自己的狀況
全新的我!Tad: 那你連走都沒走 怎麼知道不行
全新的我!Tad: 哈哈ㄏ
全新的我!Tad: 知道自己的狀況
+°微雪乂謎﹑: 我只能選擇現在 沒有多一條路能選了
全新的我!Tad: 我又何嘗不是
全新的我!Tad: 或許 我們同年季
全新的我!Tad: 我的話 你也只是聽聽
全新的我!Tad: 但是我能說的
全新的我!Tad: 就是
全新的我!Tad: 我過的很苦
全新的我!Tad: 但是
全新的我!Tad: 也過的沒有遺憾  和 後毀
全新的我!Tad: 後悔
全新的我!Tad: 從小我爸媽嚴格的交我們 限制我們
全新的我!Tad: 只希望我們的未來可以更好
全新的我!Tad: 只是 也造成ㄌ我的叛逆
全新的我!Tad: 拚的更大
全新的我!Tad: 判ㄉ更大
全新的我!Tad: 我記得
全新的我!Tad: 我因該有跟你說過
全新的我!Tad: 我爸住院
全新的我!Tad: 中風
全新的我!Tad: 我連去看他都沒有
全新的我!Tad: 4次......
+°微雪乂謎﹑: 摁..
全新的我!Tad: 中風4次  住院四次
全新的我!Tad: 我連看都沒去看
全新的我!Tad: 因為我怕 我也不想看到我爸倒下的樣子
全新的我!Tad: 但是又如何
全新的我!Tad: 事情都發生ㄌ
全新的我!Tad: 我也是只能扛下 家裡的事情
全新的我!Tad: 我哥 又不能扛
全新的我!Tad: 我妹 女生也沒辦法
全新的我!Tad: 我是他們唯一 也是家族唯一看好ㄉ
全新的我!Tad: 在我家族裡面 他們並不知道 我爸中風 我沒有去看
全新的我!Tad: 但是 我媽  我爸  我哥  我妹 他們知道
全新的我!Tad: 那又如何
全新的我!Tad: 況且 他們之前常帶我去算命
全新的我!Tad: 差不多活到40    腸胃出問題  
+°微雪乂謎﹑: 摁
全新的我!Tad: 跟爸爸之間有個橋樑
全新的我!Tad: 等等之類了
全新的我!Tad: 等等之類ㄉ
全新的我!Tad: 我還不是沒去做
全新的我!Tad: 我依然過我的日子
全新的我!Tad: 但是我也在創造 我想走ㄉ路
全新的我!Tad: 我所選擇ㄉ未來
全新的我!Tad: 你說的不能重來
全新的我!Tad: 我不知道是指什麼
全新的我!Tad: 但是有什麼事情 比當下讓自己活的別那麼辛苦 更來的重要
全新的我!Tad: 你要這樣每天憂鬱  心事多的活著
全新的我!Tad: 那乾脆出家好ㄌ= =
+°微雪乂謎﹑: = =
+°微雪乂謎﹑: 如果可以出家 我也願意...哈哈...
全新的我!Tad: 那去阿@@
全新的我!Tad: 反正他們不是都說
全新的我!Tad: 出家後 就跟一切沒關係了
+°微雪乂謎﹑: 幾年前
全新的我!Tad: 跟家裡 跟朋友  跟姊妹  都沒啥關係
+°微雪乂謎﹑: 我是一個 無攸無綠 可以開心過自己的女生
+°微雪乂謎﹑: 幾年後 一路上選錯了 那就走到一個悲負自己一輩子得責任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那就去扛下來阿 把這責任處理掉
全新的我!Tad: 不是說
全新的我!Tad: 選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擇
全新的我!Tad: 既然選了 就去扛
全新的我!Tad: 有麻煩 就去解決
+°微雪乂謎﹑: 這責任會永遠跟著我 而我沒得選 我只能做 除非我死 不然這責任將是永遠
全新的我!Tad: 0.0
全新的我!Tad: 我是不知道你說的責任
全新的我!Tad: 可是你又把這責任說的好像很嚴重ˇˇ
+°微雪乂謎﹑: 不嚴重 但是如果這責任一切都是好的 那會是完美的 但是如果不好 將會永遠不好]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方便說啥事情?
+°微雪乂謎﹑: ^^
全新的我!Tad: 0.0?
+°微雪乂謎﹑: 沒事
+°微雪乂謎﹑: 發發牢騷就好了
全新的我!Tad: p4
全新的我!Tad: 那我問你
全新的我!Tad: 你說的責任
全新的我!Tad: 你現在  在等他的結果
全新的我!Tad: 還是 在努力讓結果變好?
+°微雪乂謎﹑: 等結果
全新的我!Tad: ..........
全新的我!Tad: 沒去改變結果 只是等結果 那跟笨沒啥兩樣ˇˇ
全新的我!Tad: 我也跟你說過
+°微雪乂謎﹑: 改變不了了
+°微雪乂謎﹑: 我是著改變過
全新的我!Tad: 摁?
+°微雪乂謎﹑: 可惜 已經不能了
全新的我!Tad: 那
全新的我!Tad: 是感情的事情?
+°微雪乂謎﹑: 制裁再你旁邊嗎?
全新的我!Tad: 不在阿
全新的我!Tad: 傻子ˇˇ
+°微雪乂謎﹑: 他今天不再噢?
全新的我!Tad: 摁
+°微雪乂謎﹑: 噢
+°微雪乂謎﹑: 簡單說
+°微雪乂謎﹑: 幾年前 我還是一個快樂無憂的單身 幾年後 選擇了婚姻 卻踏上一個不歸且不快樂的.........惡夢
全新的我!Tad: 澳= =
全新的我!Tad: 就這樣?
+°微雪乂謎﹑: 摁
全新的我!Tad: 不歸  ?
全新的我!Tad: 是指?
全新的我!Tad: 跟家人翻臉?
+°微雪乂謎﹑: 也不是
+°微雪乂謎﹑: 我跟家人一樣很好
+°微雪乂謎﹑: 但是 這一選 我真市選錯路
全新的我!Tad: 澳ˇˇ
+°微雪乂謎﹑: 錯的徹底
全新的我!Tad: 有小孩?
+°微雪乂謎﹑: 友
全新的我!Tad: 喔
全新的我!Tad: 幾歲ㄌ?
全新的我!Tad: 3-4?
+°微雪乂謎﹑: 2碎半
全新的我!Tad: 摁
全新的我!Tad: 我只想說= =
全新的我!Tad: 那你所等ㄉ 又是什麼結果= = ?
全新的我!Tad: 等小孩的爸爸?
+°微雪乂謎﹑: 等離婚
全新的我!Tad: 撲
全新的我!Tad: 所以現在是 他不願意離婚
+°微雪乂謎﹑: 摁
全新的我!Tad: 然後?
全新的我!Tad: 就這樣而已?
+°微雪乂謎﹑: 或許你覺得沒什麼
全新的我!Tad: 等離婚而已 為什麼對你來說 是個辛苦的責任
+°微雪乂謎﹑: 蛋是再種每天的煎熬下
全新的我!Tad: 你是想說
全新的我!Tad: 要小孩?
+°微雪乂謎﹑: 真的很難受
全新的我!Tad: 但是怕經濟負擔?
+°微雪乂謎﹑: 曾經 我們是吵到幾乎可以說...家暴了
全新的我!Tad: 澳
+°微雪乂謎﹑: 現在
+°微雪乂謎﹑: 不是不說話 就是吵架
+°微雪乂謎﹑: 我現在選擇 懶的跟他說話
全新的我!Tad: 摁ˇˇ
+°微雪乂謎﹑: 反正 她總是認為他沒錯
+°微雪乂謎﹑: 錯的都是別人
全新的我!Tad: 沒有共同的理想
+°微雪乂謎﹑: 從來不檢討自己
全新的我!Tad: 未來
+°微雪乂謎﹑: 沒有
全新的我!Tad: 容易發生爭吵
+°微雪乂謎﹑: 摁
全新的我!Tad: 那麼
全新的我!Tad: 你覺得 痛苦ㄉ地方在哪
全新的我!Tad: 難敖的地方在哪
全新的我!Tad: 明明愛他 但是卻不再是以前那樣
+°微雪乂謎﹑: 餵了小孩 得繼續撐著這一斷沒有未來的未來
+°微雪乂謎﹑: 我不愛他了
+°微雪乂謎﹑: 她也不愛我了
全新的我!Tad: 既然都不愛
全新的我!Tad: 那就離阿= =
全新的我!Tad: 還是說 為了小孩
+°微雪乂謎﹑: 她不簽
+°微雪乂謎﹑: 我也沒則
全新的我!Tad: 這樣忍著
全新的我!Tad: 你就好生好氣的問
全新的我!Tad: 不簽 是因為小孩 還是什麼之類ㄉ
全新的我!Tad: 既然不相愛的 那位什麼不放雙方都自由
全新的我!Tad: 小孩 就 你們自己決定
全新的我!Tad: 小孩ㄉ扶養全
全新的我!Tad: 笨雪~~
全新的我!Tad: 那就分居吧
+°微雪乂謎﹑: 我想我已經沒有這種希望與可能了 ㄎㄎㄎ 早再他死都不肯簽之下 我已經放棄了
全新的我!Tad: 那就先分居
全新的我!Tad: 好好想想阿
全新的我!Tad: 小孩 就先由你照顧@@
+°微雪乂謎﹑: 如果很多事情 跟你說的一樣那麼簡單
+°微雪乂謎﹑: 那就好處理
全新的我!Tad: 阿北只想說
全新的我!Tad: 總有一天 會與過天情
全新的我!Tad: 現在 就為了你
全新的我!Tad: 為了孩子
全新的我!Tad: 好好工作  休息
全新的我!Tad: 就算結果不怎麼好
全新的我!Tad: 最後離婚 小孩ㄉ扶養權不在你這
全新的我!Tad: 但是你還是會關心擔心到小孩
+°微雪乂謎﹑: 我也希望能夠有個解決的一天
全新的我!Tad: 你也是要為他著想
+°微雪乂謎﹑: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我會失蹤的原因了
+°微雪乂謎﹑: 因為我家小朋友再 ㄎㄎ
全新的我!Tad: 摁
+°微雪乂謎﹑: 基本上 我的事情 我不跟任何人說 尤其是網路認識的人
全新的我!Tad: 早說嗎ˇˇ
全新的我!Tad: 這樣阿北就不會一直要你唱歌哩阿ˇˇ
+°微雪乂謎﹑: ㄎㄎ
+°微雪乂謎﹑: 這不是重點
+°微雪乂謎﹑: 而是我不想讓人甚至是你 知道我的私生活
全新的我!Tad: 害阿北差點變成不體諒 又一直盧小小ㄉ人ˇˇ
全新的我!Tad: 可是  你不是對我說了= =
+°微雪乂謎﹑: ㄎㄎ 或許是 我想找個說話吧
全新的我!Tad: 有可能ㄅ
全新的我!Tad: 也許也是因為我是阿北XD
全新的我!Tad: 哈哈哈哈
全新的我!Tad: 因為.....
全新的我!Tad: 好多女生 跟你一樣ˇˇ
全新的我!Tad: 最後都不知不覺ㄉ把事情跟我說
全新的我!Tad: 不然 我怎麼可能這麼多女人XD
+°微雪乂謎﹑: 是齁 恭喜你呀
全新的我!Tad: = =
全新的我!Tad: 我所謂的女人
全新的我!Tad: 不是你想的那種ˇˇ
全新的我!Tad: 而是他們的垃圾桶ˇˇ
全新的我!Tad: 他們心情不好 或怎樣
全新的我!Tad: 會找我ˇ
全新的我!Tad: 他們也一直在說 好奇怪
全新的我!Tad: 明明就是不想讓人知道ㄉ
全新的我!Tad: 連家人也不知道ㄉ
全新的我!Tad: 卻跟我說ㄌ
+°微雪乂謎﹑: ㄎㄎㄎㄎㄎ
+°微雪乂謎﹑: 最近我再放爛自己的生活了
全新的我!Tad: =  =
+°微雪乂謎﹑: 感覺累了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全新的我!Tad: 怎麼說ㄋ?
+°微雪乂謎﹑: 只覺得 自己好像在逃避
全新的我!Tad: 那就像我說ㄉ
全新的我!Tad: 規劃好自己
全新的我!Tad: 從新站起來ㄅ
+°微雪乂謎﹑: 三不五十就跑出去跟朋友玩到天亮
+°微雪乂謎﹑: 友得沒得
+°微雪乂謎﹑ 正在輸入...
+°微雪乂謎﹑: 感覺自己只是再逃避
全新的我!Tad: 就算不是為了這ㄍ婚姻 也為了你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