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4:35:50★#對逋起我愛尼♥#

Forever ܤ Forever

親愛ㄉ大傻瓜

看到你打ㄌ那ㄇ多網誌給我

讓我有點嚇到ㄌ

但裡面ㄉ內容卻讓我看ㄌ

好開心也好感動也好幸福

回想到2/28號那一天ㄉ時候

讓我真ㄉ好開心也好難忘

你從桃園坐火車下來竹南找我

還陪我一起完成我從來沒有做過ㄉ事情

讓我那一天覺ㄉ好浪漫也好幸福

而和你分開ㄉ那一剎那

真ㄉ好捨ㄆ得讓你走

而我也要謝謝你

可以喜歡我ㄉ家人唷

而你也和ㄊㄇ相處ㄉㄆ錯

希望你可以和ㄊㄇ越來越好唷!!!

而我也要謝謝大傻瓜

比別人都還要愛我和在乎我

關心我.想念我

遇見ㄌ你讓我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ㄉ人

雖然我ㄇ都來ㄆ及參與彼此ㄉ過去

但現在及未來我ㄇ都可以一起走過

而ㄆ管之後ㄉ我ㄇ

會面臨什ㄇ困難及風波

我都ㄆ會因為這樣而離開你

我都會陪你一起走下去ㄉ

因為彼此都約定好ㄌ

要陪對方到最後

...........................................................................................................................
而回想起你在我ㄇ家ㄉ點點滴滴

也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及忘記呢

那一天ㄉ夜晚

讓我ㄇㄉ感情越來越甜蜜ㄌ

讓我ㄇㄉ愛情又加溫ㄌㄆ少

而每一次我ㄇ彼此一見面

都會有情ㄆ自禁ㄉ衝動

這樣ㄉ情形也是我第一次發生

而都是因為你...大傻瓜

............................................................................................................................
而我對你ㄉ想念

也是無時無刻ㄉ在想你

每天每分每秒都在想著你

而你也是讓我第一次

讓我那ㄇ想要奮不顧身ㄉ搬出去

那ㄇ渴望和一ㄍ人同居ㄉ心情
............................................................................................................................

說ㄌ那ㄇ多

都是因為遇上ㄌ寶貝ㄉ你

現在ㄉ尼在我ㄉ心中

已經是我ㄉ唯一

別人都無法替代

誰都無法取代

相信了解我ㄉ尼

一定可以懂你在我心中ㄉ份量

有多深有多厚有多濃有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