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41:48× S I N G ☆〞

11/17

今天 ㄏㄏㄏ!
超開心!
早上六點多起床
出門去座車!
到了民雄遇到了
做同一台專車的學長
哈哈哈!



我穿便服她好像任不出我ㄝ!
他就問我是不是讀北高
超好笑的!
再去北港的陸上
超帥的
全都是霧白茫茫的一片



到了北港就跟丁丁.菜頭櫃
一起去停腳踏車
路上遇到宛餘跟美雲
就打個招呼就走啦!


到學校前的圖書館停車
就要去玩了
這時念群就打電話來
叫我們去她家


到了之後胖虎也在那裡
我們就要等林秋月
就在王念群她家等
等了很久就決定先去吃早餐
出門後到了十字路口林秋月就來了!


因為丁丁要去買衣服
王念群她媽媽就叫念群
帶我們去他親戚那買
走走走
走進了菜市場
我們就到菜市場的早餐店吃早餐
在這中間 胖虎說我們往旁邊的小路跑
讓他們找不到我們


後來就在那玩
玩完就去吃早餐
到了早餐店
竟然人有人叫但仔麵
在那開玩笑
吃完就去買衣服
再納喇勒了一大堆

買完就去全虹!
我去問手機價錢
到了那他就推薦了我很多ㄚ
結果我想要的3支之中1支沒了
另外2支要八千多
我們就在那待很久
胖虎就跟店員說了一大堆
有的沒的


後來阿光來了
我們就去玩投籃機
玩完阿光說要去網咖
只有胖虎贊成
後來他們有沒去
我們就一起去三商買丁丁要的東西


買完又跑去台糖逛
他們玩頭D玩完就回念群家
到了念群加胖虎又要唱歌了
在他們唱的時間我們就去換校服
準備要去吃飯
到燦坤面前遇到小玫跟心郁


我就跑去清心買珍奶
貴死了40元ㄝ!
買完就去吃飯
到了一間小吃店前
遇到牛牛
後來大家就進去坐
牛就要打電話給憨憨
打超久的!


吃完
憨憨偷跑!
我就跟俊傑先去學校
在路上我就打給憨憨
憨憨我只能說你好厲害!
你的答鈴都重複唱3次了
你都沒接


後來終於接了
我才知道你跑去買東西
我們3個就一起去學校
的了學校就看到腦殘君君跟蔡宜婷
後來就上課到三點多


放學我就跟憨憨.腦殘君君一起去座車
到了總站看到蛋蛋
而腦殘君君.憨憨的車就剛好要出發
他們就去座車
就剩我一個
過沒多久蛋蛋的寶貝來接她
被我看到!!


過沒多久我的車就來了
才發現排好長窩
到了最後面就看到筱雯學姊
我跟他就對看了一下她好像要說什麼
又說不出來 我就上車了


到大橋前看到一個被載
近一點後才發現那是蛋蛋
跟他寶貝
後來就坐車回家搂


完..........(第一次打這麼長ㄝ!)

上一篇:沙崗夜店

下一篇:11/28

show月** 2007-11-22 09:52:53

是阿是阿
我都懶的看了呢

版主回應
= =&quot
懶的看~
噢~
2007-11-23 18: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