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0:33:15商大寶

* 少 *


辛苦了那麼久...

終於發薪水了...

只是 怎麼那麼少阿...

才兩萬多而已...

給了我爸一萬存學費

剩下一萬多... 唉~~

真的好少好少喔...






不過拿到這些薪水

首先要感謝我們家激掰

因為我每天早出晚歸的

一個禮拜只休一天

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他

只是偶爾打打電話 小哈拉一下

加上現在晚上也不能講電話了

能聊天的機會又變少了...

唉~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家阿信很乖

每天都在幫家裡賣冰

沒有偷跑去找別的小公狗玩

哈~ 雖然我常常說你有小公狗啦~~

恩~~ 總之 很感謝啦!!!

讓我能專心的工作

沒有跟我吵說都沒時間陪你

放假的時候 也沒吵我要帶你出去玩

常常一天假期 就讓我在補眠中渡過了~

真的很謝謝啦~~~~~

雖然不能帶你去翡翠灣 不過還可以去別的地方阿

不要生氣嘛~~~ 想想要去哪

我都帶你去阿! (不過只能等我休假喔!)

恩~ 最愛你了啦!>///< 啾~ >3<






PIC 我微薄的薪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