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0:33:15商大寶

* 補昨天 *


經過了恐怖的面試之後

其實也沒有很恐怖啦~~

只是不知道他們拿DV再拍個什麼勁的

我和機掰和我弟還有他朋友去溜冰

不過為了躲過洗冰時間

我們就先去了小麥吃個東西

順便等我弟他同學...




PIC 溜冰囉~~~






雖然說是吃個東西啦~~

不過還吃的滿多的 = =

6塊炸雞 看起來很黑

想必油應該也很髒吧...

不過還是照吃了啦!!



PIC 阿~~ 吃掉吃掉







只是沒想到...

我才沒溜多久 就摔跤了 = =

而且還是很嚴重的那一種

只有我弟溜的最爽吧!!

一直溜 一直溜的

後來我爸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我們在哪裡?

我就跟他講說 我和弟弟來溜冰

順便跟他講一下我跌倒的事情

結果我爸竟然說

”哪有那麼雖阿! 你不是有學過嗎?”

唉... 之前去中正紀念堂學的都白學了= =





PIC 我弟和他同學







結果真的是痛到受不了了

連走個路都會痛...

趕快去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事

把褲褲脫下來 發現一塊長方形的淤清

醫生問我說 你是不是有貼藥膏阿?

我說 沒有阿! 我跌倒的時候口袋裡有放數位
   那個可能是壓到吧!!

= = 結果那塊淤青 就是我數位的形狀

在這裡奉勸各位 要去溜冰 千萬別把數位放在口袋裡

不然跌倒的話 可就嚴重了!!

如果我沒壓到數位的話 就不會那麼痛了 = =

不過 我的數位被我那麼龐大的身軀

重力加速度的這樣壓下去

竟然沒有壞掉耶!!

恩~ 花一萬多塊買 果然是值得的!!

腿阿!! 趕快好起來吧!!

你老子我上班都是要站著的耶!!

還要走來走去的 很痛的耶!!







PIC 等待醫生來幫我看看我的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