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3:33:11商大寶

* 學校 *

混了三年 雖然最後有努力

很盡力的讓自己分數考高一點...

當初自己定的目標是290~300

畢竟 每次模考都考的那麼爛

也不敢期望自己考的多好...

結果 比我預期高了太多了...

原本想要離開台北 到外地生活的

不過 因為你的緣故 我還是留下來了...

土城 離我家好遠...

印象中根本沒去過幾次吧= =

不過 去土城之前可以先拐到板橋

呵呵~ 雖然這樣的詭計已經被老頭識破了= =

管他的... 等車車到手了

想去哪 就可以去哪了~~~

不過要先去求個平安符掛上

最近真的是太雖了= =

如果你不想到醫院去看我的話

有空去幫我求吧!!

(畢竟我要賺錢養家 很忙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越來越擔心沒有學校唸...

拜託 老天爺 讓我上吧!!

我知道我高二那一年玩很瘋

(6個學期的分數二下那次最低= =)

不過那是年輕不懂事 還不會幫自己想

現在不會了! 拜託讓我留在台北吧!

我不想離開機掰阿~ 也不想放棄現在這份工作

拜託阿! 如果上的話

我一定會帶一堆祭品去文昌廟還願的!!





PIC 我家機掰和我

PS 那個人是我嗎?...
   我的耳洞是左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