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11:07商大寶

* 小50 *



昨天騎著老闆娘的"HOME打揪揪小壓囉"

送我們家的激掰回家

幹~ 上橋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小50都快上不去了 = =

下橋也超恐怖的 媽的 沒煞車的車...

一開始還以為我會不知道路的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陪機掰回家了

該怎麼走都有點忘記了...

不過還好啦~ 後來想想都想起來了~

曾經在板橋迷路的我

也只有往他家的路最熟~

呵呵~ 可惜不是讀藝大

不然就不用先去探路了~~



雖然那台"HOME打揪揪小壓囉"破破的

不過騎久了 除了煞車有問題啦~

大致上還算滿好騎的~~

而且 可以隨便亂停 不怕被人偷

哈哈~ 那麼爛的車 被偷了也無所謂~~

下禮拜又要騎那台去買菜了= =

希望我的蘿蔔不要飛出來...






很喜歡... 你在後座緊緊抱著我的感覺

如果能一起上德霖 我再去載你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