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0:33:10商大寶

* YOU *



因為有你 所以我很努力的打工

因為有你 打起工來都不覺得累

因為有你 我可以變的很省錢 不亂買東西

因為有你 做什麼事都可以變的很有動力

因為有你 我感覺到不孤單



雖然 我沒什麼時間可以陪你

雖然 我不讓你來探班

雖然 我不常打電話給你

雖然 一天總講不到幾句話

雖然 你跟我隔的好遠好遠







但是 我相信 只要有心

多遠的距離不會是問題




不是不打給你 只是 有時候我很忙

沒空打給你 就算打給你

你也不一定方便講電話

我想 我們已經很幸福了

打工還可以講電話

應該沒什麼打工可以這麼輕鬆吧~

如果等你找到打工了

我們能相處的時間會更少吧...

很不想讓你出去打工...

我真的覺得我賺的錢夠我們花阿

買完手機還有1萬多

一個禮拜又可以存個一千塊飯錢

你想要什麼 我都可以買給你

你想吃什麼 我都可以帶你去吃

你常來找我 我可以幫你出車票錢

真的真的很不放心你出去打工...

萬一受傷了怎麼辦阿...

可是你又不想當米蟲...

唉~ 好為難喔...

等我搞定好一切 我在幫你問我爸

來我家打掃好了~~ 哈哈~~





很多話 原本想你來住我家的那天跟你說

只可惜我那天太累了...

睡的跟死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