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44:13 熙♥

♥ 唯指定;溫度_8059


 ※ 關鍵字:溫度 ※


明明只是一個很平常的握手動作,卻像是嚇到的緊張抽回手,網背後猛擦,想將剛剛的感覺擦在自己的衣服上。他懊惱的皺眉,有點無辜的瞪著眼前比自己高的男子,踹了一腳、罵了幾句髒話,像做錯事的小孩,趕緊離開現場。


「啊──!獄寺同學…」略顯矮小的少男看著灰髮少男逐漸跑遠的身影,困窘的站在走廊上。

「嘛、為什麼跑掉…獄寺他怎麼了嗎?」黑髮少年問,一點也沒感覺剛剛的狀況都是因他而起,還是無害的大笑了幾聲,手隨意的插進口袋。


默。

沒說話讓黑髮少年轉過頭對自己笑的開懷,還是一副無害笑臉,他轉頭,試著無視於他。

「嘛、阿綱,你覺得剛剛獄寺是不是在害羞啊?」他又問。

「…不、不知道耶……」

「我覺得獄寺他好像在害羞,好可愛的反應。」黑髮少年笑的開懷,似乎心情很好。

褐髮少年愣。

山本,你真的那麼認為嗎?那你跟獄寺到底是什麼關係…?黑線不斷的落下,褐髮少年第一次有想要趕快走進教室上課的衝動。

「真的好可愛……」

或許是他神經大條的太過嚴重,連想吐槽的心情都沒有了…


××


點了一隻菸,他放鬆的向後一躺,舒服的瞇起眼,將肺部吸入的尼古丁、氧氣消耗成二氧化碳吐出,尼古丁在全身竄動。


原本沒打算當下發脾氣的,只是當他跟山本那混帳握手時,一開始還好,只是覺得他的體溫高的嚇人,再來就是他感覺他在使力,自己就快要被他拉進懷裡時,他只好趕緊抽回手,大罵他然後跑開。不然,跟他握手也沒什麼,自己幹麻跑開?就是因為他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意圖,所以才跑開。

搞什麼鬼阿!!他大喊,那棒球混帳害他在第十代首領面前丟臉,要是因為自己的跑開,第十代首領遇到了什麼危險怎麼辦?要是被別人盯上怎麼辦?要是從樓梯上摔下來或是半路上跌倒沒人扶怎麼辦?這時候,一個稱職的左右手就該陪伴在他身邊扶持他,但自己卻跑開了…

「馬的,山本武…」忿忿的說,都是山本害的…

灰髮少年在空中作出出拳的動作,突然發現自己的動作有點類似於草皮臉極限出拳,趕緊的收回手。

全都是他害的,都是山本武害的…


第一次,獄寺感覺到山本那如此高的體溫會害他如此的不正常…


××


「獄寺同學,中午了…」褐髮少年拍了拍灰髮少年的肩膀後,將剛剛到福利社買的麵包遞給他。

「…第、第十代首領,真不好意思,還要你幫我買午餐…」他羞愧的想跪在地上,不好意思的開口乞求他的原諒。

「不用客氣,對不對阿綱?」黑髮少年說,他不客氣的將手搭上灰髮少年的肩膀。

青筋狂跳。

獄寺狠狠的拍開山本的手,「去你的肩挾骨!!誰說你可以碰我的阿────!!!」

「嘛、獄寺不要這樣嘛…」

「馬的白痴棒球笨蛋不要碰我阿───!!!!」

「你、你們不要吵架阿─……」


午餐時間,吵鬧的度過--


××

老師是個很機掰生物。


獄寺瞪著台上的老師,看他無所謂的開十代目的玩笑,就讓他一肚子火了起來,什麼叫做蠢阿綱,蠢阿綱根本不是時代目好不好,當初他是那麼英勇的幫自己捻熄炸藥的火,就是這個原因讓自己決定一輩子效忠他,當他的左右手一輩子。

回頭看山本,看看他有沒有辦法幫十代目,不但沒有在想,還在摺紙飛機,他惡狠狠的瞪了他,山本卻好像接收到了眼神的訊息,抬起頭對獄寺不斷的傻笑著。

沒有要你傻笑啊!!!他無奈的抽動嘴角,比手劃腳的對他說救救十代目,不然左右手的位置我就要拿走了…,山本無謂的傻笑,開始讓他有點火大,他更是用力的比著,但他還是笑,臉上表情除了笑還是笑。

絕望的想轉過去,身體正偏斜準備過去時,山本對自己做了個飛吻的動作,他瞪大了眼睛,比了中指,加上了惡狠狠的眼神後轉過身。

馬的-…沒事做出飛吻幹麻…。覺得自己體溫似乎是攀升,他有點慌張的像隻蟲一樣亂動,又感後面有道熱烈的視線,他不知所措的轉頭,卻看見山本那個混帳用唇型說等等去他家吃壽司之類的…

再一記中指。他也用唇型說回去,你這個阿呆,是說你沒看到十代首領那麼困擾的樣子嗎你這樣還不夠格跟我爭左右手快滾之類的,山本無所謂的聳肩,只要獄寺你來就好,阿綱不要。

什麼阿綱不要,你真的不想活了,獄寺怒嗔著他 ,轉過頭來,沒在打算理他。


「澤田,上台來解解看-…」

靠,就只會找十代目,不會找山本啊!!看著阿綱困窘的表情,獄寺又更慌了,答案是±10啊…十代目。可惜阿綱完完全全的沉淨在被叫住的驚嚇中,沒注意獄寺在自己背後暗示。阿綱尷尬的搖搖頭,低下頭準備被罵時,山本卻大辣辣的站起來笑著說是±10。

「山本,正確答案,但是澤田要留下來課後輔導。」

聽到十代目放學要留下來課後輔導,獄寺不服的站起來幫阿綱說話「要留下來就叫山本留就好,為什麼要叫十代目留?」

「呃、獄寺你先坐下來…」阿綱汗顏。

完全不理阿綱,「老師!要留就叫山本留,不要叫十代目!」

「隼人,你怎麼可以這樣?」

「混張山本武!!!不准叫我名字!!!」

「你、你們,不要在吵了,現在是上課時間阿-…」

……

結論是,山本武和獄寺隼人放學後課後輔導定案。

××

「我擔心第十代目會不會被黑曜那個變態的傢伙騷擾-…」不放心的低下頭,喃喃的細唸著。

似乎有些不甘心,明明阿綱都走了,連課後輔導也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到現在獄寺嘴裡叨唸的全是阿綱,山本無奈的邊寫習題邊安慰獄寺不要擔心,卻又常被獄寺用下午第六節課的話堵住,說不出口。

「嘛、獄寺,別擔心了。」山本說。

「怎麼可能不擔心!要是十代目發生-…」不續說,他望向山本,疑惑的看著他。說錯話了?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山本這傢伙臉色好沉重…

抿了抿唇,山本無謂的笑著說 ,「獄寺,你好像很喜歡阿綱……」


沉默了。


「當然阿,他是十代首領阿-……」

「說、說的也是。」


獄寺瞪著臉色越來越鐵青的山本,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尷尬的不理會,卻在下一秒被山本勾過脖子。


「喂………」獄寺口氣充滿著警告。

「恩………」山本壓低了嗓回應,嘴唇緩緩的湊了過去。


不是很熟練的山本,體溫真的很高-…



××
我真的打不出溫度…(跪)
小唯ˇ 2007-08-27 14:22:59

抱歉阿熙姐~

原諒我這笨蛋吧…竟然給尼的題目是溫度(淚)

我好愛8059阿>W<b謝謝熙姐(親(毆爛))

是說藍波尼這樣好危險(無限汗顏)

噢屋……我沒做到沙發~(淚奔(尼小孩子阿…))

版主回應
不會拉
是我寫不出來 還請你寬容一下ˊˋ

我也很愛8059 但裡面也有6927 有看到嗎(笑)
2007-08-29 12:59:39
×_呆〃呆緹﹋ 2007-08-26 23:10:55

不公平>"<
我都沒搶到贈文((也只有一次

我不依~~~

大大再開一次拉>"<

版主回應
對不起喔ˊˋ

因為那次開是因為我的生日
但是現在要我再開一次

恐怕有點困難耶…
因為我聯這次的都還沒打完= =|||
2007-08-29 12: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