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5:44:52 熙♥

♥  棒棒堂同人;骯髒鬼公投衍生文_ 敖傑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髒鬼please go way───
  
  
  ××

  「小傑──你自己不也是不卸妝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有什麼資格說我髒?!」敖犬嗆。
  
  「莊濠全!!我沒資格?!你自己鼻毛都不剪,用塞的。這樣就很乾淨?」反駁。
  
  
  敖犬瞪著小傑,小傑瞪著敖犬,兩個人誰也不讓誰。
  
  當時錄影的氣氛很僵,認誰都看的出來敖犬跟小傑已經不爽,當鏡頭一跑開,兩個人是連眼神都沒對過,兩人一起狠狠的悶哼,甩頭。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各男孩的os。看著小傑跟敖犬逐漸發黑的背景,似乎一碰到就會雖個兩三天,不、應該是幾個禮拜。那以高密度的怨氣集結而成,顏色為紫黑色、味道更是不可言喻的奇妙(?)。
  
  男孩們各各害怕的顫了顫,只希望等等他們吵架不要遷怒到自己。
  
  當B2哥一喊卡,收工,各男孩費盡了吃奶的力氣向前跑,就是不想被眼前已被怒火衝昏頭的兩位叫住,然後成了活生生的和事佬(出氣筒)。
  
  往事似乎飄到眼前,之前tempo太慢的威廉就被阿緯媽媽丟下不管成了敖傑兩位的和事佬,再加上他的語文能力本來就不好,說話吞吞吐吐的被敖傑兩個人罵了一頓。
  
  
  『你是講話結巴嗎?為什麼說話說那麼不清不楚?嗯?』
  
  『我、我沒───……』
  
  『滾─────────。』

  記得那時,威連連滾戴爬的滾出攝影棚,臉上還銜著兩條眼淚、兩條鼻涕,經過這件事後,威廉的第六感似乎變的敏銳了,只要有人一有不對勁,他往往變成衝第一的那一位。
  
  敖犬跟小傑從攝影棚一路吵,吵到了休息室,在從休息室吵到了宿舍。
  
  「莊濠全!你不只是鼻毛外露,還讓我嚴重的懷疑你以後是不是要當流浪漢!」
  
  「靠!最好是喔,我那時真的很累才會睡在那裡好不好,搞不清楚狀況阿你!」
  
  「你!!不可理諭!!」

  「你!!不可理諭!!」
  
  敖犬生氣的踹了沙發幾下,將桌上的東西用腳全部踢下,一臉不悅的盯著小傑看。
  
  敖犬的身高原本就比小傑高,一以居高臨視的動作看小傑,就對原本就很嬌小的小傑十分的不利,小傑不甘示弱的站上沙發,硬是要比敖犬高,垮著臉瞪著他看。
  

  兩人怒覷了好一段時間-…
  
  
  敖犬氣的是小傑在楊奇煜的慫恿隻下爆了他很在意很在意的鼻毛的料。
  
  小傑氣的是敖犬在完全沒set過的情況下說他腳不是很好聞的料。
  
  誰不知道我是很在意這個問題的喔────
  
  這句話兩個人在心中喊了無數次,只是剛想要和顏悅色的講出來,就被對方的臉氣到說不出話來。
  
  你那什麼屎臉?!我都沒擺了你───
  
  
  小傑看著敖犬那張生氣到扭曲的臉突然覺得無力,甩下剛收好的包包走出客廳。敖犬張開眼卻發現眼前怒氣騰騰的小傑不在,趕緊搜尋小傑的身影跟了上去。
  
  「不用跟過來,反正我們在怎麼說也不會合好,乾脆就別說了。」
  
  平時愛跟自己鬥嘴、到死也不認輸的小傑跟自己低頭?怎麼想都覺得很怪。敖犬不安的看著眼前的人兒,不一會,小傑又說:「讓你喜歡一個腳臭的人真不好意思,我會趕緊去銷臭的。」說完,就繼續的往前走。
  
  「咦咦!!─…小傑……對不起嘛,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很香,真的!」敖犬認輸的說著,他已經不想再管什麼鼻毛外露、他的腳臭的事了,只希望自己跟小傑能趕快的合好。
  
  小傑的反常讓他不習慣,他還是喜歡會跟他爭到底的小傑,因為就可以看到他可愛的臉因生氣鼓的圓圓的,讓人就是想捏下去……
  
  「敖犬?你說的是真的嗎?」小傑停下腳步沒回頭,只是訥訥的又說:「……騙人的吧…你一定、肯定、鐵定、鋼定覺得我很臭──…」
  
  敖犬猛搖頭,伸出手拉住小傑的手腕將他拉進自己懷裡。
  
  「不!我一直都喜歡小傑身上的味道-…真的。」
  
  「敖犬──」感動的緊抱敖犬「我不應該說你是流浪漢的!」
  
  
  「噢──小傑───…」
  
  「敖犬──…」
  
  
  結局是─…
  
  「你不是說你一直覺得我很香嗎?」
  
  「你聞…………」
  
  「噢no───小傑──────」倒。
  
  
  至於,小傑拿了什麼給敖犬聞,就不多加說明了。
  
  ××

  哈哈-…(乾笑)
  
  最近棒棒堂的敖傑越來越高調了拉XDD
  
  害我點的文都沒寫,只寫了衍生文-…
  
  阿阿--先說,別打臉阿-…(躲)

    
  --事後。
  
  
  「小傑!你拿什麼給敖犬聞?」
  
  只見小傑勾起一抹可愛的笑容。
  
  「就是-……」在我耳邊悉窸窣窣的說。
  
  「咦咦咦咦---騙人!!」
  
  
  ××
  
  好啦…
  
  我好無聊XDDD
小唯ˇ 2007-08-10 00:06:09

是阿!!

是越來越高調了!XDD

敖緯完全不是重點,重點一開始就不是他們了ˇ(毆毆)

敖傑就這麼高調下去吧XD

版主回應
對!沒錯!!

一開始就對敖緯配很不認同的我也這麼覺得
敖緯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敖傑啊!!!!
2007-08-10 09:01:13
☼痞喵ⓟ  2007-08-06 15:11:56

拿什麼東西

我也要知道 ˋˋ

難道是阿緯的襪子 - ˇ -!?

版主回應
喔呵呵XDD

?
2007-08-06 22:54:33
缺缺 :) 2007-08-01 17:20:51

我也有看那集!!
小傑跟敖犬都很高調阿XDDDDDD (!!)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XDD

超高調XD
2007-08-03 17: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