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21:58 熙♥

♥ 棒棒堂同人;包袱_煜王


     ※ 此篇文章純屬虛構,與真實事物扯不上邊 ※


        ※ 請勿在此帖大喊不必要的吠語 ※


               感謝配合ˇˇ






  
  從昨夜開始的滂沱大雨沒有停歇過,柏油路上雨水飛濺,到處都是沖刷著碎石的淙淙水流,街道上應是忙碌的人車也冷清了許多,整個台北籠罩在濛濛水氣中。
  
  雨沒有停,沒有停。
  
  或許就算天氣的雨停了…心中的暴雨還是沒辦法停。
  
  
  一個人坐再空無一人的咖啡廳,試著將情緒緩平。點了一杯黑咖啡,卻喝不出咖啡中的香醇和苦味。
  
  小煜眉頭緊皺著。他煩,煩的是他跟勝翊的事。他惱,惱的是他跟勝翊的關係。
  
  --想突破朋友,卻達不到戀人。
  
  「包袱真的太重……」小煜說,他不是推託也不是故意裝成人。他也想將他納入懷中,只是有太多、太多阻礙讓他猶豫向前。
  
  他--很膽小。
  
  放在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看了來電號碼--小傑,才將手機接起。
  
  「小煜。王子從昨晚就不見了…」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小傑急切的聲音。
  
  「可以請你幫忙找一下嗎?喂…敖犬走開--」
  
  「好,我應該可以找到他。」
  
  「咦?為什麼?」小傑問,只聽到小煜笑著對自己說放心,然後自顧自的掛掉了。
  
  他們找了一晚,都找不到王子。他怎麼那麼有自信?
  
  
  為什麼?
  
  不為什麼,小煜就是知道王子的下落。
  
  不為什麼,小煜就是比別人還了解王子的脾氣。
  
  不為什麼,就是不為什麼。
  
  
  小煜也沒多想,直接騎摩托車從台北騎到銘傳,問他為什麼?不為什麼,他就是知道。
  
  手拿著雨傘走到銘傳的圖書館前,果然有個人裝勇的沒撐傘佇立在雨中。
  
  遠遠的看著王子,小煜怯步。
  
  他拿什麼理由?他是他的誰?沒有…他什麼也不是。
  
  --他只是一個什麼真話都不敢說的膽小鬼。
  
  半晌,直到一個目光射來。他驚覺,他無意識的拿著傘走到王子身邊。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下雨天要撐傘?」小煜乾澀的開口說著,順手將傘伸向王子,好讓王子不在繼續淋雨。
  
  「回家吧。」
  
  「喂…你是笨蛋嗎?」王子轉頭看著小煜。
  
  在一個旋身撲向小煜,因為力量過大,傘掉落至他們兩個的後方。
  
  
  雨像是他們滿腹找不到地方傾瀉的情感,像是奔騰般的落下,重重的砸在他們倆的身上。身體肌膚感覺不到刺冷,逐漸傳來的是彼此的體溫的熱度。
  
  他抱著他,輕柔的拍著他的背、細語的安慰他。
  
  他抱著他,狼狽的抱著他、崩潰的在他懷中哭著。
  
  「你幹麻來?你為什麼要來?」王子吼著,他不要他在他最脆弱時出現,他不要他在他最需要幫助時出現,他不要…他不要他自己抱著小煜下一秒就會出現的希冀等他。
  
  「你…你不應該來的……」吼累了,無力的垂下肩膀,將滿是淚痕的臉埋在小煜胸膛前。
  
  「我不想需要你…我一個人就夠了……」
  
  「就算這樣…我還是來了。」小煜輕勾起王子的下顎,唇輕輕的覆上唇。
  
  吻很輕,是一個極富溫柔的吻。
  
  
  「勝翊……你明明都知道的。」
  
  「說愛…太沉重,對你亦是我,都太沉重。」
  
  「更何況承諾……」說的很白,不是不愛,而是不能愛。
  
  
  也許是包袱太重,害我們兩個沒辦法大方承認。
  
  我們都已經深深愛上對方。
  
  「那你說你喜歡我吧。」
  
  「不,我愛你。」
  
  眼淚盈框。
  
  「我也愛你。」王子雙手環住小煜的項頸。「真的好愛、好愛你……」
  
  「不管有多沉重…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過來…。」小煜說。
  
  就算包袱再重,我都可以幫你扛。
  
  就算愛你的代價在高,我都付的起。
  
  「勝翊…我愛你。」
  
  
  
  
缺缺 2007-08-01 17:31:07

我不喜歡悲文....
感覺很可憐阿QQ
所以如果是碑文的話就會盡量不看!

戀〃咩∴* 2007-06-18 21:31:41

煜 × 王 的 ,,

有 特 別 甜 的 F e e l *

戀〃

版主回應
恩恩

煜王大好ˇ
2007-06-19 14:50:27
LU 2007-06-05 18:14:38

好看啊,最喜歡煜王了^_^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煜王阿XD 2007-06-09 19:26:58